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久战成军师:各职业的指挥打法技巧传授

久战成军师,神武各职业指挥打法技巧传授,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新闻:

  封天封地封空气:沉鱼A队五庄宝宝展示

  服战千速杀手:曹大大首推6刀烈焰战神     

  指挥!这个领悟本屌真正接触是迫不得已,本屌1年之前从上任帮主手中接下了一帮之主的重任,从一个混帮的变成了龙头老大。一开始,帮内没有什么大手,楼主率先自己升级至120,并且拉拢好友来此发展,不少好友也算给本屌面子,愿意陪伴本屌在小帮发展。不知不觉间,也算拉起了一直能打的队伍,但是问题来了,没有人指挥,但又把本屌作为领头者,本屌陷入不指挥不行的地步,只好去看大量录像,生存比武群雄从以往的从来不去到从不缺席,这一年多,各种组合,各种队伍,也算小有经验。

  要想指挥好,必须有两个特点,对自己队伍配置中所有门派技能极其精通,对12门派所有技能都清楚,明白所有特技的效果,门派特色,门派技能的作用,宠物技能的克制关系,阵法的效果,各种药品的效果,各种酒的副作用,各种变身卡的作用。(如果你还不能做到,请先去自行进行知识补充再来学习做一个指挥)

  作为普通玩家,队伍的配置不可能如服战队伍一般随心所欲,满足一切的要求,一个优秀的指挥不是队伍来适合你,而是你来适合队伍,一个普通玩家的队伍,做不到一切都满足你的需求,做不到人人仙兽,人人5技能,人人月光审判,人人雷利风行。

指挥技巧
指挥技巧

  一场战斗,指挥不需要面面俱到,尤其是帮战生存有时候只是临时组的队伍,做不到默契,做不到歪歪语音,所以这个时候,指挥需要做的是给予队伍方向,是一波输出带走还是清宠来消耗对方,都需要指挥来做决定,但是如果连方寸是失魂还是失心,普陀是灵动还是点灯都需要指挥来说明,那么25秒的时间是完全不够的,所以在楼主看来,普通玩家的队伍,指挥不能全部都要来拿下,不能操作队伍所有的人的操作,队伍需要多样,如果要出现神操作,是需要5个队友每个对自己所操作的角色都有自己的操作方向。

  变身卡的选择也很关键,封和辅助比武群雄选择月影兔灵鹤为第一,以海象桂花为第二选择,兔乖乖和天兵大熊猫僵尸都是选择范围内(以上卡片均以变异卡作为参考)。帮战生存以豹子为第一选择,以僵尸为第二选择。法系比武群雄以九头鸟,蝴蝶,玉兔为第一选择,第二选择为大熊猫天兵桂花海象等生存类卡片,第三类为感知卡(以上卡片以变异卡为参考),帮战之类一张蚌女加蝴蝶可以走遍天下。物理也选择性卡片太多,涉及到白天晚上问题,比武群雄白天以金刚狼为第一选择,大熊猫天兵浣熊大猴子为第二选择,幽灵虎龙虾都在选择范围内,晚上以章鱼洪荒为主,偶尔囊中羞涩幽魂也可(以上卡片以变异卡为参考)。帮战等晚上夜战,白天普通天兵山精都可。接下来是阵法,目前的主流阵法为风 虎 龙 地4个,蛇阵,鸟阵都是选择内,不过常规不参考,天阵排除,云阵楼主也考虑过,不过没有用过,希望有经验的大手来点云阵的经验。

指挥技巧
指挥技巧

  如今阵法的更新,阵法可以自由调整位置,一个队伍可以由一个虎 龙 风 地阵法满的为带队队长,由一个蛇阵 鸟阵阵法6级的作为备选队长,关于开什么阵,怎么开阵,阵法位置如何调整!

  虎阵适合晚上开,风阵适合白天开,因为物理白天变偷袭卡,虎阵阵法效果会失去威慑力。龙阵适合一个擅长打消耗战的队伍,不过为风阵大克,所以消耗战可以选择地阵则这个万金油阵法。

  阵法的位置,风虎两个阵法,虎头以狮驼为第一选择,魔王为第二选择,天宫龙宫为第三选择,力五庄大唐不推荐在虎1风1位置。龙阵不用说,如果是3输出队伍开龙阵,可以让物理和变玉兔卡的法系站在防御位置,风阵1号位置以辅助为主最好,不推荐风系。而地阵一号位置,给最容易被点杀的即可,如大唐狮驼力五庄。

  药品酒类,如今不限制10格子,一个团队中,每个人都携带5-10个血还.5-10个九转,5-10个聚元,3-5个灵心,辅助和封携带好各类酒品是必须的选择(插曲:打天宫携带乾坤丹,随身带逍遥散以备不时之需)即使未必都能用得到也需要做到有备无患。

相关新闻:
暴力法系首选:魔王寨装备属性卦象分析
耗费了13W金币:大神天价打造仙兽翼龙
王者视觉盛宴:百万级别的团队激情碰撞
神武每周精彩回顾:全城热议沉鱼A找回
神武模具攻略:关于模具的正确使用方法
封天封地封空气:沉鱼A队五庄宝宝展示
吃一只精灵必出群法?神武刷精灵石技巧曝光
神武屌丝的打书思路:选对类型对症下药
上一篇:神武模具攻略:关于模具的正确使用方法 下一篇:吃一只精灵必出群法?刷精灵石技巧曝光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