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千速打书新模板:菜鸟浅谈千速宠的矛盾

千速宠打书新模板,神武菜鸟大神浅谈当下千速宠,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目标第一化生:天下飞升139HS宝宝展示

  后果很严重?大神怒杀执法天兵拒绝入狱 

  矛与盾的故事!

  请注意这2只BB。 明显就是天敌关系。 楼下这只犀牛。 只要触发高连。基本上就是2下就可以带走1楼的那只BB的。

千速宠
千速宠
千速宠
千速宠

  而且你们可以观看最近几届录象。发现强队大多都在BB死了之后。不是拉出千速。而是拉出高精准克制BB。为什么?

  这就谈到了矛与盾的问题。 【当一个矛随便就能戳穿一个盾】。 那么还有谁会敢随便的把盾拿出来让你戳?

  给你们看几个成熟队伍的打法特性。

  当局势对天下有利的时候。天下A队在BB死了之后。拉出的第一只第2波BB就是一个6技能的克制宠。这就是【矛】!。

千速宠
千速宠

  当局势劣势的看到风花盲目的出了【盾】。 也就是千速。 那么自然没办法。 结果也是显而易见的了。

  看下世外。 当第一只龙死了之后。 依然是拉出了【矛】

千速宠
千速宠

  也就是克制宠。 到底是什么让 各大队伍死BB之后纷纷拉出个高隐克制宠呢?

  就是因为 矛与盾。本来是谁也奈何不了谁。 但是现在【矛】现在对【盾】来说 居然是天敌关系。所以各大队伍自然肯定要优先考虑出【矛】。而不是出【盾】

  矛与盾的道理就是这样。 可以看到。风华早早的出了盾。结果被风花的矛。针对的要死!

  在这个矛天敌克盾的情况下。

  菜鸟认为。 各路服战选手。是适合 祭出 另一只 不怕矛来戳的盾牌了。 而不能仅仅用那一个被矛天敌克的盾了。

  这只就是菜鸟认为。 有必要选择打造的第2只盾了。(5技能的BB可以上个隐身。STL的话可以把勇敢换成强壮。)

千速宠
千速宠

  适当加速和体。 保证生存。 速度调到1350就足够。

  因为在1速完全靠脸的今天。 1800速度的千速也会跟1速封乱敏。 那么 1350速 自然也可以乱敏 。

  或者说。如果你们队伍开的是虎阵的话。那么这只BB就再合适不过了。

  这只BB被上述的【矛】 打一下最多900血。 因为没有任何被克制的技能。 反而依靠反震还略微克制高连。就算你有高偷。我有冷静。 可以有15 %的概率忽略你的高偷。 一样变相降低了你的输出。

  而且反震也算小克STL一下。哈哈。 万一残血STL拉起来秒这只千速。直接中奖了也是说不准的事情。

  而且并不是说。 有这只BB了。 就不需要 传统意义上的高飞+高敏的1800速的千速。 我个人建议。

  各路服战队伍。 有条件的。 一人2只千速。 一只1800速。 一只1350速。 1350速根据局势来出。当对面各种精准克制宠的时候。选择拉出。

  估计说到这。 又会有人来反驳了。

  预计反驳1: 你这种BB有什么用?没封系快还叫千速么? 还不如一只900速的卡速BB呢

  答: 1800速都可能乱敏。 1350为什么不会乱? 尤其开虎阵的时候!

  但是你900速的卡速宠明显做不到比封系快

  而且就算1350速的千速没封系快。难道你们就不会处理战局了么? 可以选择拉起来。TM或FC进行防御。然后中速BB。喂聚元。再卡个四海。不就站起来了吗?

  难道 1800速的千速。拉起来。让你封系封一下。然后被人打死了。就是你们想要的?

  所以建议各位想在服战赛场上有所突破的团队可以尝试一下。这种最新型的千速BB

  绝对有效! 是一个不怕矛的盾!

[编辑:绝对懒人]
相关资讯:
神武新手攻略:四星级星级以上门派推荐
神武直播月影兔打书:高级援助不动如山
迈向高富帅:神武方寸迷一样的赚钱方法
最短时间获最大效益:任务活动收益指南
风花雪月115方寸装备展:指挥愤怒齐全
接着空车一万年?直播洗宝宝变异止不住
高级毒上不上?神武大神全面分析高毒利与弊
拒绝再倒地:神武直播115级大唐转方寸
上一篇:神武新手门派攻略:四星级以上门派推荐 下一篇:高级毒上不上?大神全面分析高毒利与弊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