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千速打书新模板:菜鸟浅谈千速宠的矛盾

千速宠打书新模板,神武菜鸟大神浅谈当下千速宠,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新闻:

  目标第一化生:天下飞升139HS宝宝展示

  后果很严重?大神怒杀执法天兵拒绝入狱  

  关于120装备年代下的千速.

  在大家都是剑气仙兽的前提下. 大家死了之后到底该拉什么BB呢?

  在2015年的今天. 在我看来. 均势的情况下你可以拉一只类似这种的BB.

千速宠
千速宠

  这种BB就算现在 高精准克制BB的 完美打书搭配模板了. (由于是老图.可以发现.战术是不断完善的.当大家都

  有这种BB的时候.速度竞争就会开始了.现在大家的BB一般都是500速度.适当的降低攻击.为了保证大家都是克制宠对清的时候拥有先手优势.)

  如果你方情况比较劣势该怎么办呢? 可以根据情况拉这只.

千速宠
千速宠

  这只BB应该也算是千速的默板了.由于现在克制宠横行. 这张也是老图.建议把高神换成高保命.

  (注意.要带着发展的眼光看问题,现在由于我说的那种精准克制宠横行.到底什么时候拉千速.是一个值得思考的问题.无脑拉千速.后果很严重!)

  当你方大优势时该怎么办?

  如果恰好是黑天.那么下面这只宠物是你不错的选择.

千速宠
千速宠

  高额的攻击. 外加黑天的恐怖. 剑气无视保护. 在关键时刻能给予对面沉重的打击!

  如果是白天呢?

  那么这只BB.对对面的封系. 千速BB.都是一个致命的打击. 能以雷厉风行之势头 将你方的优势转化为胜势。

千速宠
千速宠

  (高感知和高审判是雷厉风行的最佳搭档。用以打TM。封系。1速都是非常nice的选择)

相关新闻:
神武新手攻略:四星级星级以上门派推荐
神武直播月影兔打书:高级援助不动如山
迈向高富帅:神武方寸迷一样的赚钱方法
最短时间获最大效益:任务活动收益指南
风花雪月115方寸装备展:指挥愤怒齐全
接着空车一万年?直播洗宝宝变异止不住
高级毒上不上?神武大神全面分析高毒利与弊
拒绝再倒地:神武直播115级大唐转方寸
上一篇:神武新手门派攻略:四星级以上门派推荐 下一篇:高级毒上不上?大神全面分析高毒利与弊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