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最短时间获最大效益:任务活动收益指南

最短时间获最大效益,神武任务活动收益指南,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新闻:

  目标第一化生:天下飞升139HS宝宝展示

  后果很严重?大神怒杀执法天兵拒绝入狱  

  师门任务:经验和现金奖励还不错,而且重要的在于之后完美完成师门任务的额外经验、信誉以及三界威望奖励,不管是不是强迫症患者,每天20个师门任务大家都是必备,且还不说现在师门示威中可能会出现的富裕怪,本人就已经偷到了不少好奖励了。

任务活动
任务活动

  副本任务:不用说,主要的神武币来源任务,每个等级阶段都有两个等级的副本可以下,不过我有话说,每天时间充裕的小伙伴们我是不建议每天一次性刷太多次副本的,因为“幸运转转乐”的奖励机制,每天副本通关两次就可以获得50活跃度,若是一天刷太多次,这一周最后两天就少几次转转乐可以转了,两个等级阶段的副本每天最好总共不要超过4次。若是时间不充裕的小伙伴们那就尽量多刷一次是一次吧!

任务活动
任务活动

  天降宝箱:早晚各开启一次的活动,一般来说都不会错过的,奖励不错哦,而且不用刻意去寻找天降宝箱,师门任务路过的时候就可以开掉了,建议避开任务开启20分钟以内的时间段。

  欢乐派对:每天晚上7点开启的帮派活动,奖励十分丰厚,而且活动时间是在下班、放学之后,建议抽出30分钟的时间去参加。

  生肖、36:生肖的话不建议非得要杀,因为这个活动卡时间,会让你错过收益更高的日常。36的话奖励很不错可以在副本做完之后去尝试。(一定要确认自己的实力再去哦!)

  宝图任务:神武币主要来源,建议有时间的小伙伴每天挖10张,同转转玉奖励机制一样,不够时间的小伙伴呢就一天刷满35张吧,每周的宝图必须要挖完,即便是少下一次副本也要挖宝图。

任务活动
任务活动

  二十八星宿:奖励一般,时间紧的小伙伴建议不要去杀这个。

  通天神殿:奖励一般,且耗时间,不建议去参加。

  运镖任务:运镖是个要毅力且长时间的坚持才能看见收益的日常,收益也不错。

  捉鬼任务:如果你不缺经验的话可以无视这个。

  封妖任务:缺活跃的小伙伴可以每天封10个清河镇外的妖。

  帮派竞赛:奖励还可以的,如果你有实力奖励更好,实力差呢就尽量在里面呆更久!

  经商之路:强烈建议有时间的小伙伴每天去完成两次,奖励活跃度可以转一次转转乐,而且坚持下去你会发现帮派拍卖的东西你再也不用只是看了。

任务活动
任务活动

  每周的固定活动:推荐大闹天宫、小鸡快跑、烽火连城,这三个固定活动对实力要求不高,奖励却是丰厚的,当然每月的幻境寻宝、科举大赛也是不容错过的。

  旗包任务:这个是最最重要的了,不管你做什么你总得要用飞行旗,就算旗包用不完也可以存起来去换信誉呢,信誉可是很重要的东西。

  小伙伴们除了一些必做的之外呢,其他任务或者活动的奖励也是很好的,虽然不如副本、宝图那样来得直接、但是积少成多,你说是吧?

[编辑:绝对懒人]
相关新闻:
风花雪月115方寸装备展:指挥愤怒齐全
接着空车一万年?直播洗宝宝变异止不住
狮驼登顶成最强门派:法系输出何去何从
菜鸟大神浅谈现状:全民耐攻&双封时代
最强门派的打造攻略:如何成为强力龙宫
完虐单身狗的伤心事:神武土豪改名表白
神武新手加门派攻略:四星级星级以上门派推荐
神武直播月影兔打书:高级援助不动如山
上一篇:菜鸟大神浅谈现状:全民耐攻&双封时代 下一篇:神武新手攻略:四星级星级以上门派推荐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