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120装备新时代:血耐生存领衔主演

神武120装备新时代,血耐生存领衔主演,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神武灵剑奇缘:飞升125BB特殊技能猜想

  神武新资料片灵剑奇缘:新宝宝地图曝光   

  出120是多少120以上玩家的梦想,也是120玩家的噩梦。

  120超酷超炫的武器外形是每个玩家装逼的极限追求,但是刚出的120装备那价格也是每个玩家苦逼的无奈,还有那13级的宝石,13级黑宝石按2500算要上百万,让多少玩家叫苦连天呢?

120装备新时代
120装备新时代

  近期宝石肯定会有大幅度的涨价,对于卡级党来说可能是一个不小的福利。但是对于120的玩家就是坑。

  综合来说,宝石涨价,110灵涨价,部分玩家上120导致120玩家增多,自然也会造成120秒升党增加,副本坑人无下限。

120装备新时代
120装备新时代

  如果120装备还出限量版的话。装备供不应求,价格肯定直线上升120项链,腰带很有可能突破10万大关。其他灵必须保持在5万以上。这是又爱又恨的感觉啊。

  所以说120先不急着刷装备,但是13段宝石必须要先存好,不然你带120装备还没你现在你110满段强,但是120武器必须先弄,玩游戏玩的是什么?那就是装逼啊,不带120武器你好意思说自己120么

相关资讯:
全新剧情新装备:神武灵剑奇缘6到不行
被上天选中的孩子:神武6张山水豪赚66W
神武专业打书分析:打书不再走进死胡同
神武4000丹通灵月光:5技能变异也放弃
神武坐骑驭兽的理性选择:性价比排行榜
神武新120装备面世:光武造型震撼登场
盟主宝宝服战的心:神武宠物PK技能搭配
神武直播换坐骑:转来转去终于不是你
上一篇:神武坐骑驭兽的理性选择:性价比排行榜 下一篇:盟主宝宝服战的心:神武宠物PK技能搭配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