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八卦茶馆>

被上天选中的孩子:神武6张山水豪赚66W

被上天选中的孩子,神武6张山水豪赚66W,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神武灵剑奇缘:飞升125BB特殊技能猜想

  神武新资料片灵剑奇缘:新宝宝地图曝光   

  有人说穷不卖修炼丹,富不挖山水,也有人说想致富山水路。我只想说,这一切都是浮云,该不该挖山水总结为2个字:看脸!

  要是每张山水都放宝宝放妖王,肯定会说再有钱都不能挖山水,除非你想变负资产,但是,如果每张山水都像我这样的话,你挖不挖山水呢?

  一切的一切都是我的神预言,手中拿的清河镇的山水玄机图,向天咆哮了一声,高级必杀!!!然后就是瞬间致富了,一切都来的那么的巧合,同样也来得那么的顺其自然。

山水玄机图
山水玄机图

  而第二发,就是在乌斯藏发生,当我向天咆哮说高级连击的时候,心里又虚了一下,再补了一句坐骑元神,幸好不辱使命地获得了高级连击,世界各地人民也发来了贺电和鄙视的眼光。

山水玄机图
山水玄机图

  同一天里出的高必高连,我坚决完成了党的指标,当然了,还有后面补的一句坐骑元神。

山水玄机图
山水玄机图

相关资讯:
神武专业打书分析:打书不再走进死胡同
神武4000丹通灵月光:5技能变异也放弃
神武坐骑驭兽的理性选择:性价比排行榜
神武新120装备面世:光武造型震撼登场
如何做实力派盟主?各门派大型盟主攻略来袭
神武为炼妖舍身取义:好死骑也成炼妖货
画里画外梦神武:我愿定格在你的画笔下
神武直播洗护符有惊喜:错失高保得高勇
上一篇:死法大盘点:那些年我们是怎么躺地板的 下一篇:画里画外梦神武:我愿定格在你的画笔下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