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坐骑驭兽的理性选择:性价比排行榜

神武坐骑驭兽的理性选择,性价比排行榜,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神武灵剑奇缘:飞升125BB特殊技能猜想

  神武新资料片灵剑奇缘:新宝宝地图曝光   

  首先坐骑一共6个驭兽技能2个御魂技能,这是游戏常识,而驭兽秘籍却有14种,就算你有2个坐骑,还是不够格子打,何况不是每人都有2个坐骑的,那么14选6这个题目怎么做呢?

  驭兽秘籍:升龙

驭兽秘籍
驭兽秘籍

  首先是第一个驭兽秘籍升龙,6回合百分之30的提升貌似很厉害,而且现在版本是血攻和耐攻的天下,于是很多人选择了这本驭兽,但是楼主不推荐,除非是镇魔,黑龙等站桩输出,而且宝宝带高吸高再生等高回复技能,能确保站得住的时候,条件过于苛刻),一般生肖,天罡,PK,不推荐此技能,原因很简单,能站得住6回合,且不用触发高神高保的宝宝输出一定不高,就算提升百分之三十,基数太小还是无力,这样一个技能占掉一个格子楼主认为不值,而且这本驭兽的价格也是偏高的,楼主认为此书性价比偏低。

  升龙价值:

  日常活动:★★★

  擂台PK:★★

  推荐指数:★★

  驭兽秘籍:先锋

驭兽秘籍
驭兽秘籍

  先锋改版后楼主便秒了一本,经测试,对剑气的3次攻击都可以触发,在这个血耐当道的版本,这本书还是比较推荐的,对于100以上的玩家,基本都有1000以上的防御,尤其剑气是伤害的百分之七十的时候更是打不动人,那么剑气宠物对于先锋的需要就更加急切了,由于是分别触发的且不冲突,那么我们来换算下,百分之四十减少百分之十就是百分百减少百分之四的防御,也就是几乎稳定的忽视对方百分之四的防御,而且对于隐身宠也可以管制,在这个剑气为主流的时期楼主强烈推荐一本。

  先锋价值

  日常活动:★★★

  擂台PK: ★★★★

  推荐指数:★★★★

相关资讯:
神武新120装备面世:光武造型震撼登场
如何做实力派盟主?各门派大型盟主攻略来袭
神武为炼妖舍身取义:好死骑也成炼妖货
感觉赚大发了:10W神武币洗出天价护符
神武潇湘夜雨96千灵龙宫:满身极品装备
神武服战宠召集令:敢不敢再霸气一点
神武120装备新时代:血耐生存领衔主演
全新剧情新装备:神武灵剑奇缘6到不行
上一篇:如何做实力派盟主?各门派大型盟主攻略来袭 下一篇:神武120装备新时代:血耐生存领衔主演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