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群雄PK有高招:神武团队PK如何稳中求胜

团队PK如何稳中求胜?PK战前站中战后要做些什么?身为一个指挥你必须掌握这些技巧,下面看小编为你总结的PK全攻略吧。

  二、进入战斗阶段

  开场几回合对于确立优势是很关键的。所以指挥的前面几回合一定要打好。下面以一个指挥的视角,来说明开局要做的一些事情。

  1、第一回合:观察对方的阵容。

  龙、虎、风、鸟是PK的时候最常用的阵法。

  a、龙阵

  万能阵法(只要队伍有法系)。有速度位置(龙4)、减速加伤位置(龙3),减伤位置(龙1减法伤,龙2减物伤)、加伤位置(龙5),阵法技能隐身+减伤,适合处在劣势的时候一波隐身回血+减少对方伤害,法师、物理输出还能使用特技或平A输出。龙阵的缺点是被风阵克制10%,但是龙阵阵技也能减少风阵阵技的控制效果。

  推荐队伍:想打稳的队伍使用。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b、虎阵

  经典常用阵法,总加伤45%,减少宝宝伤害10%变相增加宝宝生存,虎头+阵法+其他BUFF能让输出变成轰炸机的存在。虎阵阵法还带一回合反震技能,真的是虎虎生威。减伤位置的封系生存比较高。缺点是阵位没速度加成,一般来说只能靠运气抢封系、辅助一速。

  推荐队伍:实力占优的队伍使用形成压制。

虎阵

  c、风阵

  最出名的是传说中一波风阵阵法翻盘的拼脸阵法技能。冰冻效果确实霸道无比。优点是有输出位置、有两个速度位置(大多数时候辅助或者封系至少有一个是场上同类型中的一速)。而且大克热门龙阵。缺点是被虎阵大克而没有减伤位置,容易导致抗不过输出,好在有速度优势可以弥补。

  推荐队伍:抗性比较高的、脸好的队伍。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d、鸟阵

  最显著的优势是全体20%的巨大速度加成。几乎保证了变速度卡的封系、辅助的一速、物理一速、还有宠物先出手形成压制。缺点是输出不够,压制不成功的话,容易导致劣势越来越大,最后全面崩盘。

  推荐队伍:硬件较好,能形成压制的单法队伍。或者4输出队伍。

  其他阵法使用的比较少。地阵相对多一点,适合判断对方开虎阵时使用,以大克对方,或者本方输出太多而缺少辅助,为减少伤害、站久一点使用地阵。地阵的阵法技能是加伤害的。

相关资讯:
神武情人节活动攻略:和那个她情根深种
新春祝福红包贺岁活动详解:开启摇钱树
造就完美的秘诀:PK中擅用宝宝99%的不完美
神武2月13日维护解读:谈管家造型更换
管家造型随意更换:萌萌哒庭院逼格暴涨
直播礼包通灵符:5技能月影兔神宠诞生
2月13日维护公告:神兽百灵羊开放拍卖
缩短版门派闯关:神武新春试炼奖励丰厚
上一篇:神武情人节活动攻略:和那个她情根深种 下一篇:缩短版门派闯关:神武新春试炼奖励丰厚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