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群雄PK有高招:神武团队PK如何稳中求胜

团队PK如何稳中求胜?PK战前站中战后要做些什么?身为一个指挥你必须掌握这些技巧,下面看小编为你总结的PK全攻略吧。

   相关资讯:

  你的山水什么牌子?神武大神挖山水一天出珍兽

  神武特殊速率技能计算:出手快慢用数据说话 

  2、第一回合:阵容对比

  先做出一些初步判断。具体如下

  a.根据阵法位置判断本方的封系、辅助是否为场上一速、本方法系是否能是尾速。根据本等级区间的常见满段属性进行判断,如95级一般900多速度大概可以保证是面板的一速。

  b.观察对方的物理输出,是否是DT、WZ等点杀比较厉害的门派,判断是否有可能第一回合点杀本方的封系(常见套路),判断对面会集火哪个宝宝(一般是龙3、龙5、虎1等位置的会被优先集火,当然也有可能先清辅助、封系宝宝。)

  c.通过宝宝外形判断对方场上是否有血耐宝宝(一般来说,九尾灵狐、浣熊、章鱼、桂花等体防资质比较高的的有更大可能性是血耐宝宝),减少集火血耐宝宝的可能性。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3、第一回合:指挥行动,输出集火

  确定本方第一回合各角色的行动。(以双方都有辅助、封系为例,假设都变了速度卡片)

  ①封系的行动:

  a、一般来说,如果两方的封系都站在速度位置,而且自己这边的封系有较大把握是一速,那么可以封印对面封系,使其出不了手。

  b、如果本方封系站在速度位置,对方封系没有速度加成,那么,有相当大的可能性对面封系会选择直接喝酒,以便下回合释放大特技(晶清或者SH)。这样的话,如果选择封印对面封系,对方下回合就放特技,相当于本方封系会浪费一回合的行动。这样的情况,建议封印对面的输出点减少本回合所受伤害,或者直接喝酒,以便下回合笑里对面封系,或者自己下回合释放其他回复、BUFF特技等。

  c、当对面有DT/WZ等点杀较强门派,判断对面会重点集火本方封系的时候,可以拼脸封一下爆发强的门派,避免封系第一回合就倒地。此外,FC也可以先分身术增加生存。天魔在夜间可以使用潜行术躲开点杀。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相关资讯:
神武情人节活动攻略:和那个她情根深种
新春祝福红包贺岁活动详解:开启摇钱树
造就完美的秘诀:PK中擅用宝宝99%的不完美
神武2月13日维护解读:谈管家造型更换
管家造型随意更换:萌萌哒庭院逼格暴涨
直播礼包通灵符:5技能月影兔神宠诞生
2月13日维护公告:神兽百灵羊开放拍卖
缩短版门派闯关:神武新春试炼奖励丰厚
上一篇:神武情人节活动攻略:和那个她情根深种 下一篇:缩短版门派闯关:神武新春试炼奖励丰厚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