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群雄PK有高招:神武团队PK如何稳中求胜

团队PK如何稳中求胜?PK战前站中战后要做些什么?身为一个指挥你必须掌握这些技巧,下面看小编为你总结的PK全攻略吧。

  a、套路1:清理对面的宝宝:

  现在PK一般是剑气宝宝开场。那么本方宝宝集火的尽量别选中了对面的肉盾宝宝。本方输出较足的情况下,可以指挥两个集火点,争取一回合清理对面的两只宝宝,形成第二回合多打少的局面,并一直形成压制是最好的结果。

  优点:稳健的打法,适合绝大多数情况。缺点:有时可能导致战斗时间延长。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b、套路2:集火对面的人物:

  这种情况一般是判断对面封系防御较低,或者变了减防的卡、或者本方有FC速度比对面快可以失魂对面的人物。要是失魂成功,本方全体集火很大可能可以点死对面的人物。

  优点:是打乱对方节奏,控制对面愤怒。缺点:是让对面的宝宝站得久,一不小心就会被一波反击。适合实力占优势的队伍使用这种战术,能快速结束战斗。

  推荐PK开始还是先清理一下宝宝。对面宝宝站得久,对本方是一个很大的威胁。

  防御措施:

  预判对面会不会第一回合点杀本方封系,如果判断会,那么安排宝宝给封系卡血。

  预判对方可能集火本方哪只宝宝,该宝宝可以选择防御吸收伤害。龙3位置人物的宝宝经常首轮被集火。

相关资讯:
神武情人节活动攻略:和那个她情根深种
新春祝福红包贺岁活动详解:开启摇钱树
造就完美的秘诀:PK中擅用宝宝99%的不完美
神武2月13日维护解读:谈管家造型更换
管家造型随意更换:萌萌哒庭院逼格暴涨
直播礼包通灵符:5技能月影兔神宠诞生
2月13日维护公告:神兽百灵羊开放拍卖
缩短版门派闯关:神武新春试炼奖励丰厚
上一篇:神武情人节活动攻略:和那个她情根深种 下一篇:缩短版门派闯关:神武新春试炼奖励丰厚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