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群雄PK有高招:神武团队PK如何稳中求胜

团队PK如何稳中求胜?PK战前站中战后要做些什么?身为一个指挥你必须掌握这些技巧,下面看小编为你总结的PK全攻略吧。

  ③注意对面宝宝的技能搭配及清理顺序。

  例如,本方的审判宝宝打到对面某一个宝宝身上的伤害特别高,那么那个宝宝很可能是带有神佑技能的。接下来最好交给本方带审判的宝宝或者玉兔法系来清理对方神佑宝宝,断绝其神佑复生的可能。

  又例如,在不需要点杀的情况下,本方的感知宝宝有针对性的地清理对面的隐身宝宝,降低其生存能力。

  又例如,对面拉出一波孩子,那么通过判断哪些是神佑(一般PT孩子多神佑,PS孩子多保命),本方兔子法系点着这些有神佑的孩子清理,事半功倍。

  5、PK中后期:随机应变,学会预判

  以上1234点是一些PK开局要做的事情。到了中后期,PK套路的选择要随机应变。

  如对面多法对本方封系生存造成压力,那么本方封系就要注意保持血量,残血的时候使用影闪/分身术等生存技能保证不倒地。

  又如封系(辅助)一速在对面手里,那么这回合本方TG使用天眼破对面一速的变身或者队友对本方的封系使用流云诀等,本方封系(辅助)喝酒,下回合就能拿到一速放大特技。

  再如本方封系倒地,本方WZ用御魂魔免啦本方封系,加上龟速孩子守本方封系尸体,就能把封系啦起来。这些都要在实战中体会以及创新。

  又如对方DT处于运筹帷幄状态,他会后发本方哪个角色?需不需要宠物、孩子保护一下等。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三、战后总结阶段

  一个合格的指挥官,不能仅仅满足或失意于某几次PK活动。而要充满信心,不断学习套路,不断总结规律,既以史为鉴,又开拓创新。

  总结自己PK中的失误,找出来加以改正。有的是操作失误(孩子平A、用错技能、丢错药),有的是战术错误(如一味点杀对面的辅助,最后总是没点死白白送愤怒;再如没注意对面辅助的愤怒积累,没及时笑里,让对面SH或者JQ出去了)。分门别类,反复体会,分析更优的处理方法。怎么赢、怎么输,要做到心里有数,不能仅归结于简单的运气。

  学习别人的PK视频。开阔自己的眼界,学习别人的技能搭配、战术风格,并为我所用,思考怎么样能更好的处理战局。服战视频,是很好的教材。很多战术,都是从服战中开发流传的(如一波反制宝宝到一波剑气宝宝)。多看多体会,慢慢的就看懂一些套路,指挥起来就有了底气。 

  以上就是战前准备、战斗阶段、战后总结三阶段谈的PK指挥细节注意事项。

[编辑:风汐]
相关资讯:
神武情人节活动攻略:和那个她情根深种
新春祝福红包贺岁活动详解:开启摇钱树
造就完美的秘诀:PK中擅用宝宝99%的不完美
神武2月13日维护解读:谈管家造型更换
管家造型随意更换:萌萌哒庭院逼格暴涨
直播礼包通灵符:5技能月影兔神宠诞生
2月13日维护公告:神兽百灵羊开放拍卖
缩短版门派闯关:神武新春试炼奖励丰厚
上一篇:神武情人节活动攻略:和那个她情根深种 下一篇:缩短版门派闯关:神武新春试炼奖励丰厚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