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虐杀乌鸡国王子:120级剧情全攻略

虐杀乌鸡国王子,神武120级剧情全攻略,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新闻:

  永远的神话:自导自演5年神武心路历程

  神武土豪都这样?为护符竟然打掉高必杀

  上周五更新完,120剧情难度降低,这里给大家解析和分享120剧情

  我们队伍配置 HS DF 2FC ST。

  为了准备今天的剧情顺利,提前一天,我带着几个废号和2个DF 就试试哪个能封, 摸索线索除了主,左将军,左中郎不能封意外,其他全部可以封印(提示:能封的全部有神迹,)中郎将是一个三封并且能输出的角色。如果自己固定队伍去挑战,记得前期一定要特技跟上。

120剧情攻略
120剧情攻略

  我发的是ST主的截图 ,但是我们队长决定。杀MW主 所以在全队无损伤的情况下。重新杀了一次。挑选MW主的前提,队伍罗汉一定要跟上。我们队伍HS 2FC DF全部有罗汉,四海。表示罗汉是必要的,因为主的输出很高。

  第一个先杀的是羽林卫司戈,一开始杀的是执戟卫,但是由于是HS的关系。我们先改杀了卫司戈。

相关新闻:
4本高书完美打造:剑气桂花打书一本道
能不能逆袭一把?神武直播洗变异九头鸟
经商之路成就攻略:你成就都拿全了嘛?
谁说护符难洗:3个重置丹就出2个高神佑
叱咤风云化生属性展:坚强肉盾谁能伤我
1625攻资红心忍不忍?变异死骑坑丹无数
IMBA一般的存在?神武法系输出的强弱问题
唯一的魔武双修:神武第三个法系魔天宫
上一篇:经商之路成就攻略:你成就都拿全了嘛? 下一篇:IMBA一般的存在?神武法系输出强弱问题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