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摆脱病态无脑竞速:神武力耐大唐新出路

摆脱病态无脑竞速,神武力耐大唐新出路,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新闻:

  永远的神话:自导自演5年神武心路历程

  神武土豪都这样?为护符竟然打掉高必杀

  本人是名95大唐,属性一般,现在我们区物理是650以下无一速的时代,曾经一度想换狮驼门派 转血耐!但是真的放不下从神武开始到现在一直玩的门派和一直特别喜欢的逍遥生!当然,还有舍不得大唐横扫三刀的风骚。

  在这个速度越快乱敏越厉害,全民提速防御很低 宝宝打人很痛的时代 我们依然可以这样 腰带鞋子段黑装备主力副耐。

力耐大唐
力耐大唐

  装备主力副耐好处:

  这样防御只要装备不是特别差,打符1240防御还是能到的,再说伤害,1950打符能吧,速度450左右,还有灵力。我可以很负责任的说我主力副耐比我主敏副力的时候高了38灵,至于这套属性的优势首先推荐带hs加个防御后,除非现在的大唐出逆鳞站虎头 不然反扫稳稳的本人昨晚亲自实验过。

相关新闻:
天下飞升号还来当骗子?70元就这么没了
神武虐杀乌鸡国王子:120级剧情全攻略
4本高书完美打造:剑气桂花打书一本道
能不能逆袭一把?神武直播洗变异九头鸟
经商之路成就攻略:你成就都拿全了嘛?
谁说护符难洗:3个重置丹就出2个高神佑
想出名却无路可寻?叶子猪名人榜让你火一把
第三十八届神武之战:甲乙组16强录像汇总
上一篇:不知道会不会被打:浅谈魔王龙宫选择的优劣 下一篇:唯一的魔武双修:神武第三个法系魔天宫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