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从菜鸟到大神的过渡:游戏攻略升华篇

玩这个游戏3年了,也打算写一篇攻略帖第一次写望大家海涵。首先呢本帖子的题目都说了,是升华,既然是升华,就不说那些简单的了。

  2,修炼。

  多余不扯,直说了,修炼非常重要。装备什么的是可以刷出来的,但是修炼是硬伤,是靠时间堆积出来的,一般的话呢,新区老区就我而言差不多少,信任储备修炼,在我看来也就那么点,只是如果要利用的话注意40级开始每5级获得1次,当前经验越少时候升级,获得的修炼越多。

  1,修炼任务,前10环3点,之后每次加1点,最后一环是12点,可以算出来是100环的话是750修炼,加上75级以后的话给2个丹,就是1350。75级之前是1050。

  2,帮派点修,无上限,只要有资材和信誉。信誉点比现金是划算的,1.5W是20。我在新区根服务器的原因,每次每天点1000点,不多不少,信誉刚好够用。

神武
文章配图

  3,修炼宝箱。只点前10个,收益是大于帮派点修的,当然除非你脸丑到一定境界。还有20威望拿。10个之后的话因为没有了30%加成,就不划算了。

  4,80级之后玄修那里每天可以50W经验换算成500修炼。这个能换还是换了的好。

  5,帮派福利,150点帮贡,根据等级获得一定的经验信誉和修炼。(新区我没换过了,感觉帮贡不够用)

  基本上做到每天100任务加上10个箱子,1000帮派点修,你会感觉其实修炼挺快的。

相关资讯:
神武血耐or高速:浅谈物理输出方向选择
神武狮驼很火?为当大哥直播天宫转狮驼
直播炼妖示范指导:舍身死骑是炼妖首选
一个还不够拉风:直播转飞行坐骑求星尘
神武观天下无双A对沉鱼落雁A:有感而发
服战冠军1速天魔:超神级宝宝装备展示
神武堆雪人拿奖励:圣诞节活动福利来袭
神武地府要灭门了?纷纷转门派变化生普陀
上一篇:神武血耐or高速:浅谈物理输出方向选择 下一篇:神武堆雪人拿奖励:圣诞节活动福利来袭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