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玩家浅谈神武:烽火连城活动技巧性攻略

  相关新闻:

  神武帮派妹子遭威胁:有钱真的了不起?

  神武宝宝模板 及特殊技能宝宝打成介绍

↑↑↑每篇稿件只要质量合格一经采用,可以获得高达200RMB的优厚稿酬!↑↑↑

  我们只发RMB!!!我们只发RMB!!!我们只发RMB!!!(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我要吐槽!我要上榜!点我投稿 

 

 先简单的介绍一下这个活动吧。

  一般两种路线,一为刷积分(为了换虹彩),二为刷成就(成就不少喔)。

  说下简单的要求,队长。必须了解整个活动流程,知道各NPC位置,能准确的节省每一秒时间。当然队员也重要,要了解每个职业的技能。

神武
文章配图

  职业分配基本都是一样的,2法1战2医 或 2战1法2医。

  其实个人推荐不是刷成就的队伍,3战2医。

  因为前期法师输出真心不给力哇。

  说下注意事项,前期副本就是抢时间,所以队长队员操作要求给力,别卡壳。 还有就是注意操作,见过很多战士,第1回合舍以后,明明比所有怪(包括主怪)速度快。

  第2回合明明有半血以上,却不继续舍怪了,而去致命…话说就算你觉得舍不出(其实舍的出,比所有怪快啊) 那你也平砍下小怪可好? 战士有高追击滴…比致命好多了啊...

  特别注意一点,下面我不重复了,前期死人不要怕,如果歪了1个,可怪还1-3只,根本可以不救,直接输出,人死了,只要还有1个人站着,杀掉怪以后,一样5个人都有奖励,当然这个要看当时情况而定,看剩余活着的人的气血量!这个需要队长来指挥判定。

那么这次关于“玩家浅谈神武:烽火连城活动技巧性攻略”的相关内容就到这里了,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神武3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神武3专区

相关新闻:
神武玩家直播毁号:我得不到你也别想要
神武4月4日维护公告:新资料片全服放出
神武万丈豪情服战龙宫:装备宝宝大展示
大神教你打造宠物:屌丝宠也能变高富帅
蓬莱仙境119平民普陀:离别宝宝大展示
攻略扫盲:110副本天人四劫阵通关攻略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