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玩家浅谈神武:烽火连城活动技巧性攻略

  相关资讯:

  神武帮派妹子遭威胁:有钱真的了不起?

  神武宝宝模板 及特殊技能宝宝打成介绍

  杀怪方法没有说的,和上面的一样,集中火力战士2人秒1个,宝宝加其他人干掉1个,第2回合基本都残血,战士如果不够舍,可以平砍小怪,2个战士一般最少一人会高追上,运气好2人。打完猴子直接3级,除非出生的谋略很底很底,不然的话都可以带上猴子,因为都买鞋了。

神武
文章配图

  带上猴子直接奔向蝴蝶,然后开打,第1回合战士和所有人和所有宝宝,一起杀幽魂,第1回合必须秒掉,第2回合就可以清小怪了,和前面的怪一样,按指挥,集中杀,没血不要怕,因为医生的群秒有可能一下杀掉2只以上的小怪。

神武
文章配图

  还是只要队友都是半血,就不要急着加血,还有一点小窍门就是,如果只剩主怪了,自己一队都是半血以下,不要太怕,可以考虑2个医生一起禁主,几率还是满大的,反正我带队,蝴蝶最少杀2次,多了杀4次。而且不灭。这个详细的没法说,自己组个固定队多磨合一下比较好。一般1次蝴蝶杀完,城门就开了喔。下面分2条路了。

  刷分队伍其实很简单,杀1次蝴蝶,无论给医生的什么宝宝,直接回城买5000的幽魂宝宝,谋略够的直接吃之,然后直接开始功城,其实刷分就是,功城功城再功城,副本连去都不去,当然如果愿意的话,按我的方法杀2次蝴蝶,给2只虚空的可能还是满大的,毕竟杀1次有1/2几率给虚空吗。

那么这次关于“玩家浅谈神武:烽火连城活动技巧性攻略”的相关内容就到这里了,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神武3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神武3专区

相关资讯:
神武玩家直播毁号:我得不到你也别想要
神武4月4日维护公告:新资料片全服放出
神武万丈豪情服战龙宫:装备宝宝大展示
大神教你打造宠物:屌丝宠也能变高富帅
蓬莱仙境119平民普陀:离别宝宝大展示
攻略扫盲:110副本天人四劫阵通关攻略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