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玩家浅谈神武:烽火连城活动技巧性攻略

  相关资讯:

  神武帮派妹子遭威胁:有钱真的了不起?

  神武宝宝模板 及特殊技能宝宝打成介绍

  虚空前期输出无限给力,特别刷城,2个虚空,能造成成吨的伤害。说下刷分队在功城期间的一些注意事项。5个城,从左到右依次克制10%,所以前半段,有城功下来了,就看着哪座城是自己的,然后去功下一座。这样能造成输出最大化。

神武
文章配图

  还有,就是攻城给的装备鞋子。开始我们的功城小计划吧,功城流程不必多说,按指挥集体点杀,尽早的给医生带上虚空,这样清起来更迅速,期间抓守护兽的地方肯定会开门,不要着急,先功城,我印象里,功城功到守护兽第1次开门,如果期间无人打扰(PK),可以到7-8级(还有3分钟守护兽关门),这时看下级别,如果够7-8级,医生2个虚空已经戴上,那么立刻回城,看下自己的玉玺和装备情况,适当补充。

  如果5人全部都7级甚至2个医生已经8级而且带了虚空,那么速度去守护兽吧,立刻去剑灵(死骑造型)处,看下有没有被抓走,我一般是等这次开门还1分钟关闭时,才进去的,基本死骑都在,当然其实这个级别段挑战死骑难度可不小,可以量力而为,但是这个级别,发展的好了,抓狼还是微微一笑的。

  至于到底是抓狼还是抓47呢,这个一般由队长来决断,我也不好直接告诉你们是去抓47还是狼,所以咯,队长大人辛苦下,给队友们一个满意的答案吧!抓完守护兽,(无论抓到的是狼还是死骑)只要5个人都8级以上。

那么这次关于“玩家浅谈神武:烽火连城活动技巧性攻略”的相关内容就到这里了,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神武3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神武3专区

相关资讯:
神武玩家直播毁号:我得不到你也别想要
神武4月4日维护公告:新资料片全服放出
神武万丈豪情服战龙宫:装备宝宝大展示
大神教你打造宠物:屌丝宠也能变高富帅
蓬莱仙境119平民普陀:离别宝宝大展示
攻略扫盲:110副本天人四劫阵通关攻略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