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玩家浅谈神武:烽火连城活动技巧性攻略

  相关资讯:

  神武帮派妹子遭威胁:有钱真的了不起?

  神武宝宝模板 及特殊技能宝宝打成介绍

  至少2件功城装备(别的部位最底要求5000玉玺NPC卖的那种)这时就可以去第2个副本了,去杀龙女,其实这个时候杀龙女,说难不难,说简单不简单,总体来说,只要运气不是很毕(主怪无限横扫,小怪无限龙卷)就是稳过,其实也就这第1场费劲,因为有狼和死骑守护兽,他们俩的输出还是很给力的。

神武
文章配图

  第1次可能杀的坚信,但是只要按指挥,点杀,技能别忘记放,稳过。第1次只要杀过,3件新装备套上,第2次就无压力碾压了!一般是刷2次(当然命不好老给重复的,就多杀次)保证有4件以上龙女给的装备以后,再去挑战最后的BOSS,守护兽摸样的。

  记得先把三只罗刹女造型的怪先清掉,因为她会封,而且封的还很准,这里也是第1次杀起来很艰辛,第二次就无难度,因为战士的万剑和横扫都无必给力,再给个刀魔的话,OMGD,碾压啊!!这里提醒一下,极品将领,极品军师,极品谋士(刀魔需要29谋略,必须用石头,转化石或谋略石)这3个成就,都是需要自己的属性点的。

  因为最近在刷极品法师,所以只对这个印象最大,大概需要12点武力谋略 25点悟性,具体数值记不清,但是杀2次龙女给的装备,足够。除非你很倒霉喔,顺便说下龙女掉的装备的属性最高值,武器、帽子、衣服、武2 谋2、悟2、项链、鞋、腰带2、2、5。

那么这次关于“玩家浅谈神武:烽火连城活动技巧性攻略”的相关内容就到这里了,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神武3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神武3专区

相关资讯:
神武玩家直播毁号:我得不到你也别想要
神武4月4日维护公告:新资料片全服放出
神武万丈豪情服战龙宫:装备宝宝大展示
大神教你打造宠物:屌丝宠也能变高富帅
蓬莱仙境119平民普陀:离别宝宝大展示
攻略扫盲:110副本天人四劫阵通关攻略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