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关于神武的属性问题:浅谈从量变到质变

首先声明,楼主只是将自己的一些心得体会用文字的形式给众吧友分享一下,若有不当之处,若有不当之处,大家踊跃提出,楼主必当虚心接受。

关于神武的属性问题:浅谈从量变到质变

  相关新闻:

  四条中肯建议:神武老玩家对新人的忠告>>>

  神武玩家的全方位攻略:1到80级流程手册>>>

  闲话少叙,下楼正文,网速稍卡,慢插速更,绝不TJ

  由于楼主所想阐述的内容相对较多,不如将一些重要的内容列为每一项论点,然后楼主再给出相应的解释,以方便大家理清思路,看懂楼主的帖子

  【论点1】[高级防御]与[坚守]有着“1+1>2”的效果。

  这一观点海湾大神在三联服战的贴中有提到过,因为非常好用,所以楼主想具体解释一下其原因。

  上图楼主不在具体说明(神吧的智慧是无穷的),楼主这里将X轴N1~N3范围内称为“质变区”,因为此区间函数图像的斜率变化时非常明显的,也就是以前吧友一直所探讨的破防的问题其关键所在。

  由于等级不同的原因,所以攻宝宝普遍攻击力也不相同,但是无论是攻击力还是楼主所述的两个技能[高级防御]和[坚守],都是随着等级的变化而成线性变化的。所以楼主完全可以以现在的BB等级(125)来做解释说明

这是一张很高端的图
这是一张很高端的图

  125级全力BB的防御大概在750左右,而N1的值楼主测算在900左右,此时若将此BB打上一本高级防御,防御会达到850左右,那么对方的BB打你的伤害结果并不会产生太大的变化,但

  是若再加上一个坚守,那么此时BB的防御值已经接近980左右,此时超过N1值,你会发现自己的宝宝将会相当的耐揍。原因很简单,前者只是发生了两边,而后者却是实打实的质变了。若此时你的宝宝再加上个0.5耐-1耐,防御值将会达到甚至超过N2值,那么将会完全体现一个质变的效果,而你4力或者4.5力打对方全力的BB依旧能过破防,减少的伤害也只会是一个小小的量变。

  在物理BB独大的神武PK系统中,耐攻真的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论点2】当BB的面板属性不能到达N1值或者完全超过N3值的时候,与其打[高敏捷][高防御][高强力][高强壮]这些技能,不如选一些比如[莽撞][高气势][高必杀][护盾]等等增加或者减少伤害结果的技能书。

  举个例子,你的BB攻击若已经大于对方BB的防御值,那么此时再上一本高强力的价值远低于一本高气势;相反,若你的BB防御值远远低于对手BB的攻击,那么你上一本[坚守]的价值远不及[护盾],原因何在?量变的价值远小于质变的价值。

  BB打书是非常有学问的(楼主说的不是打书掉书的技巧,是兽决的选择)。兽决的选择完全取决于BB的属性,BB的成长方向,不是说什么BB高连高必都好。坐骑同样也是,当我的BB加了耐,上了[坚守]和[高级防御],我是肯定不会选冷静和护盾的,原因就是我论点2中提到的。如果说我的BB是全力的暴力宝宝,那么我将更倾向于护盾。

  补充一句,法宝宝就另当别论了。

  【论点3】[放下屠刀]对力天宫的效果是非常明显的。 说到这个楼主就不得不提后期天宫的雷霆万钧这个技能,这是一个降低攻击而增加攻击数量的技能,楼主为什么说后期呢,原因如下:

  1.后期天宫攻击数量增加,攻击降低的幅度越大。

  2.后期BB耐攻,肉盾宝宝逐渐流行。以本区[沉鱼落雁]为例,在服务器等级开100级之前,几乎都是全力BB,反制也都是暴力反制,而现在服务器开到115级,耐攻BB慢慢的深入人心,为的就是站的住,人能流畅的去输出,辅助,封印。

  综合以上两点不难看出,天宫此技能的攻击下降,而BB的防御却有所提升,这就出现了一种现象,TG最常用的技能[雷霆万钧]在后期打BB会有些无力,简单来说BB的防御值已经接近N1了,楼主现在PK面对一般的TG非虎1位置一般在900-700之间浮动,若使用放下屠刀,那么此时TG的雷霆单个目标的伤害将会在700-500之间波动,但是不要忘了,这是打在BB的身上。补充一句,楼主绝对不是在黑天宫,TG不服可以去看导演的服战录像,S落战神的实力大家应该都有所了解,可以去看看服战天宫雷霆的伤害。 所以,如果你的队伍存在力天宫,那么辅助门派[野兽之力]是必须要有的。

  其实,楼主希望每个有物理的队伍野兽最好还是要有一个,对于持久战来说,一个

  120+的任何物理系加上野兽额外增加的200+的攻击是一个超强版的[高级强力],

  而野兽的加成是持续到战斗结束的,野兽的收益是完全大于辅助那一回合+那四

  40点愤怒值的。

  【论点4】方寸与天宫,方寸与狮驼的配合的收益是相当可观的。

  话题又扯到天宫身上了,天宫和狮驼两个门派的主要输出技能都属于群体输出技能,用楼主的话来说就是有着极大的随机性和不稳定性,打到了钢板肉盾身上就不值了,但是方寸的降属性封印就将这种不稳定性降到了很低的程度,中了方寸的失心符,在全民提速的大背景,就算是辅助,中了失心符,天宫也能雷霆出可以的伤害,而狮驼岭完全可以打出不俗的伤害。 综上,楼主给天宫以及狮驼一个建议,在组建固定队的时候,方寸是个相当好的选择。尤其是天宫,后期雷霆的弱势是非常需要天宫玩家去设法改变的,显然,天天吵着要老徐加强门派不是一个好的办法,靠自己的智慧设法去变废为宝才是正道,这个话题写的稍微少了一点,我就借这个楼完结此贴。

  接着刚才的话,其实每个门派的每个技能都不是摆设,问题在于你怎么看,怎么去用,怎么去搭配,举个最简单的例子,以前天魔的朋友会不会觉得影闪和影风车很废呢?以前的天宫朋友会不会觉得乱神斩很废呢?另外:不只是方寸与天宫狮驼,很多门派的组合都会产生一些令人善心悦目的搭配,盘丝的夺命蛛丝与五庄观的逆转阴阳,楼主只是举一些简单的例子,更多的就交给各位玩家一起去研究琢磨。

[编辑:简语]
相关新闻:
玩家分享:神武12门派最新加点方式推荐
神武超豪华杀生肖方法介绍:千万别错过了
神武新手攻略:写给还在徘徊的新手玩家
有图有真相:手把手教你每天获得600威望
《神武》吃喝玩乐攻略:香粥暖胃过腊八
《神武》资深玩家分享:烧烤答题部分答案
持续更新:那些被当作神技的神武垃圾技能
神武跑商进阶:路线多变 看准时机再下手
上一篇:谈神武PK中特技的作用:小特技才是王道 下一篇:神武帐号安全:拒绝线下交易大幅降低风险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