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想上神武排行榜?只要有毅力一切so easy

上神武排行榜相信是很多人努力的目标,其实只要坚持上榜很容易噢。

  相关资讯:

  神武:一起来围观一下排行榜上的神级宠物>>>

  排行榜不公开:来叶子猪看神武极品宠物>>>

  1.每天师门二十次必须做。

  2.三次旗包必须做(可以换信誉,可以跑修等)。

  3.每天必须至少60只鬼 当然没有双倍的时候至少40只。

  4.每天烧三至少2小时,没三倍的时候就无限封妖。

  5.必须是固定队,固定队可以一起任务一起活动,不会浪费时间,每天活动必须做可以获得大量的经验和信誉,如果突破后边信誉可能不够用的,

  6.一定要加帮派,每天4票商 青龙可以不做,浪费旗,穷人做不起。

神武排行榜
神武排行榜

  7.三十以后祈福,有钱的可以一天三次,没钱的就一次免费的,有钱人祈到的状态用完之后再去祈。充分利用。

  8.比服务器高5级就行了,如果觉得有经验,50级前学炼药卖,当然做任务也会用到,而且50以前用到的比较多,50级后学烹饪卖,也是做任务可以用到,50以后用到的比较多。

  9.队员AA三界,蛮洞,一起可以刷好友度结拜得成就。

  10.烧烤完利用中间的30分钟去跑镖,每天十票就行了。

  11.五宝之类的一定要等到涨到3000多以后再卖,50以前最好是买宝石合成留着后边用,因为60以后会涨价。

  12.宝宝25带俩只猫45洗个豹子有钱人可以洗狐狸,55洗个僵尸,这些凑活这用就行了,65洗个龙女天兵,有钱砸书洗好点的。

  13.装备60之前凑活着穿,提前准备一套60的装备。

  14.副本50以后同个每天至少2次,活动每天都要做。

  15.生肖要看实力了,前期最好不要考虑。70以后必须每天5个。

  16.修每天100环,四十以后每天必须跑。 总结下练级方面,每天60只鬼,20师门,烧三2小时,后面几天没3倍了就封妖,2倍没了也要坚持每天最少40只鬼,帮贡也要跑,跑商有时间一天4票,每天活动能参加的都参加。

[编辑:简语]
相关资讯:
神武:一起来围观一下排行榜上的神级宠物
排行榜不公开:来叶子猪看神武极品宠物
全身变异宠:侠骨柔情89狮驼的离别展示
宝宝这样打垃圾吗?为什么有人说我装逼
新鲜出炉的神武屌丝幽魂:欢迎前来观摩
祭奠芙蓉逝去的时光:努力几个月回到解放前
神武想说爱你不容易:变异芙蓉打书打到内伤
这只金钢狼花了1000多块:洗到我内伤了
上一篇:大话神武之烧烤大改革:鸭肉有逆袭的机会 下一篇:持续更新:那些被当作神技的神武垃圾技能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