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玩家五天艰难等待:直播飞行坐骑出世

玩家经历5天漫长等待,终于等到了放飞行坐骑的问世。

  成年之后需要学习驭兽秘诀。驭兽秘诀分为:升龙、先锋、护盾、坚守、嗜血、连环、乘胜、反制。

  升龙: 宠物进入战场后每回合提高5%的伤害结果,最高30%(倒地时清零)。如果宠物拥有隐身、高隐身技能则无法获得加成。宠物每次出战消耗2精气。

  先锋: 宠物攻击时有10%几率临时出手速率为120%。触发时消耗5精气。

  护盾: 宠物受到攻击时有5%几率所受伤害减半。触发时消耗10精气。

  坚守: 宠物参战时临时防御增加=坐骑等级*0.8+30。宠物每次出战消耗2精气。

  嗜血: 宠物每次击倒一个目标后,为自身临时增加攻击力=坐骑等级*0.5+20(倒地时清零)。如果宠物拥有隐身、高隐身技能则无法获得加成。触发时消耗10精气。

  连环: 宠物连击时有20%几率再连击一次。触发时消耗10精气。乘胜: 宠物如果出现追击,且将追击目标打死,则再追击另一个目标,最多可再追击2次。在与NPC的战斗中无效。触发时消耗15精气。

  反制: 宠物躲避物理攻击时,必然以普通攻击反击对手,如果有反击技能且触发了反击,则再对目标追加一次攻击。触发时消耗15精气。

相关资讯:
神武玩家坐骑飞在囧途:抢票什么弱爆了
时髦坐骑展示:想染坐骑的可以参考一下咯
玩《神武》月海传说 专治各种节后综合症
《神武》稀有宠限时领 争当萝莉新主人
《神武》新推飞行坐骑:莲华陀螺帅到爆
《神武》暴强玩家:总结飞行坐骑关键字
《神武》暴强玩家:一句话点评飞行坐骑
神武坐骑见解:关于冷静坐骑与其驭兽搭配
上一篇:神武玩家的全方位攻略:1到80级流程手册 下一篇:神武80级以前的攻略:写给从梦幻过来的人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