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资讯活动>

《神武》暴强玩家:总结飞行坐骑关键字

《神武》暴强玩家总结飞行坐骑关键字,超给力!《神武》飞行坐骑开启以后玩家无一不对其喜爱万分,呼朋唤友一起飞行已经成为一种时尚,还没有飞行坐骑的玩家赶快吧,爱上《神武》,爱上飞行,爱上这个夏天!

    6月22日 12:00 电信新服:歌舞升平

  点击进入《神武》“江湖奇缘”专题:http://sw.henhaoji.yzz.cn/2012/fate/

  点击进入《神武》官网:http://sw.henhaoji.yzz.cn/

  点击下载客户端:http://sw.henhaoji.yzz.cn/down/

  富贵金鳞天然呆

  关键字:萌

  《神武》飞行坐骑中最可爱的要数碧水金鳞了。天然呆的样子,在配上《神武》中特有的坐骑饰品,最卖萌、最讨人喜爱的非她莫属了。玩家还可以给坐骑搭配自己喜爱的颜色哦,让玩家的坐骑变得与众不同。当美女玩家骑乘着萌萌的坐骑飞过时,这便是《神武》中一道美丽的风景。

神武飞行坐骑-富贵金鳞天然呆
神武飞行坐骑-富贵金鳞天然呆

  烟云宝扇风轻云淡

  关键字:华丽

  《神武》飞行坐骑中最华丽的要数烟云宝扇了。最初的烟云宝扇有着那种风轻云淡的典雅,但是谁也无法阻止《神武》中有才玩家的超强想象力,简单的装饰加上创意的染色,让宝扇华丽丽大变身,成为飞行坐骑华丽第一名绝对是名副其实。

神武飞行坐骑-烟云宝扇风轻云淡
神武飞行坐骑-烟云宝扇风轻云淡

  翔天战鹰英姿飒爽

  关键字:酷

  《神武》飞行坐骑中最酷的要数翔天战鹰了。翱翔于天际的战鹰,拥有犀利的眼神,无与伦比的勇气,搭配上炫酷的坐骑装饰,从内到外透着一股冷酷。玩家纷纷表示,拥有了翔天战鹰随时随地的耍酷,一酷到底不是梦。

神武飞行坐骑-翔天战鹰英姿飒爽
神武飞行坐骑-翔天战鹰英姿飒爽
相关资讯:
《神武》影像日记回味无限:玩家齐盼新番
神武影像日记明日发新番:戏水花絮提前曝
萌教主视觉冲击:《神武》美女玩家图赏
追凶的几点小技巧:教你快速抓到通缉犯
写在离开之前:神武化生玩家的经验总结
换身装备过年:防御172的70衣服求超越
第四届神武之战五庄惨遭灭门:你怎么看?
神武普天同庆成功夺冠:汇总他们的心路历程
上一篇:神武影像日记明日发新番:戏水花絮提前曝 下一篇:《神武》爱上这个夏天日记第二集今日发布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