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PK中阵法不幸被大克:浅谈应对方法

阵法被克想必大家都是郁闷的很,这位玩家分析了阵法给大家谈谈阵法被克时的一些技巧。

  当虎翼阵遇到龙飞阵:两个输出型的阵法相遇,虎阵克龙飞5%,虎阵依旧凭着强大的输出压制,阵技威武霸道。龙阵只有找到弱点,龙4的速度,龙1的法防位置,要形成一道防线,限制住虎阵,虎1和龙3的对抗,龙5和虎4,5的对抗。虎阵成也在虎1,败也在虎1。当虎翼阵遇到地载阵:当虎阵遇到地阵,几乎没胜算了,虎1的25%基本化为乌有,相当于平常下平砍的伤害。同样是没有速度位置的阵法,虎阵最头疼地阵,几乎是打不进的伤害,地阵也有大克10%的输出,在双方实力相当的情况下,真的就得看队长的临时指挥能力了。

虎翼阵
虎翼阵
[编辑:兰茵。]
相关资讯:
神武抛开阵法相克:说说你最喜欢的阵法
战无不胜的前提:最全面的八大阵法大解密
神武基础资料:阵法介绍
神武使命召唤攻略:天阵开到底很不科学
《神武》阵法相生相克:合理运用效果倍增
小阵法大克制!《神武》阵法在服战的应用
《神武》帮战攻略:战场阵法经验分享篇
解析《神武》全新阵法技能 为PK而生
上一篇:神武资深玩家解读:关于装备特技的实用性 下一篇:神武帮派青龙堂任务玩家心得:速刷小攻略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