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PK中阵法不幸被大克:浅谈应对方法

阵法被克想必大家都是郁闷的很,这位玩家分析了阵法给大家谈谈阵法被克时的一些技巧。

  当风扬阵遇到虎翼阵:虎阵本身就是一个输出型的阵法,风阵又是一个没有防御位置的阵法,面对着强大的虎1输出,几乎很快就回被击倒。但是不要忘记了风有2个速度位置,虎翼阵法却没有,风阵可以借着这一点,开场限制着虎2,3位置,封印,笑里,魔幻都能很好的控制。接着,有效的点杀到虎1位置的输出,慢慢压制,当被虎阵的输出压制的时候,可以开风阵阵技来继续限制着虎阵的输出。阵法的战气是按照所受伤害结果增加的。控好,压着虎1输出,局势就会慢慢向风阵靠拢。

风扬阵
风扬阵
相关资讯:
神武抛开阵法相克:说说你最喜欢的阵法
战无不胜的前提:最全面的八大阵法大解密
神武基础资料:阵法介绍
神武使命召唤攻略:天阵开到底很不科学
《神武》阵法相生相克:合理运用效果倍增
小阵法大克制!《神武》阵法在服战的应用
《神武》帮战攻略:战场阵法经验分享篇
解析《神武》全新阵法技能 为PK而生
上一篇:神武资深玩家解读:关于装备特技的实用性 下一篇:神武帮派青龙堂任务玩家心得:速刷小攻略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