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帮派建设:成为一帮之主的必要条件

前段时间论坛看到有贴友想了解如何建设,管理帮派,现在有时间,发一帖子,提供大家参考与交流,希望大家喜欢。

  相关资讯:

  《神武》帮派秘籍:刷学徒最快的方法分享>>>

  做每一件事都要准备,俗话说得好,机遇是给有准备的人,当一个建设强帮条件的机遇给你遇到,你却无法准备,会白白浪费。

  准备条件一:建设资金,帮派创建建设资金有两种,一是JB,而是现金,JB是定值,1000无论服务器上线等级多少,而现金却是浮动的,服务器等级上线提高5级,上调50W,我们缘定区比喻,开帮时上限等级105,需要1150W,现在上限110,需要资金1200W。

  准备条件二:人员,需要拉拢一大批给力的管理人员,还有跑商客,青龙侠,人员比例要均衡,如果商客太多,资金上限容易突破,青龙侠太少,青龙任务很难刷完。建议4管理,6商人,6青龙,当然位置可以叠加,管理人员不必再多,青龙多些也是允许的。

  准备条件三:阅读大量帮派建设资料,这个不用说了,看我这个,很实际。

  准备条件四:去老帮派实践,实践出真理,这是毛爷爷说的,如果说都好,没有实践神马都是浮云,如果没有实践机会的话,有胆量的人就创建一个新帮派去探索,借助这个帖子,希望给你带来好运。

  准备条件妥当就可以申请建设帮派了,只要21个人响应,建设帮派就算成功(因为发起人不算)

  帮派建设成功后,帮派资金总资金为200W,活动资金为150W,很多人不知道一开始该建设什么内政好,个人建议,厢房和书院,厢房增加帮派人数,书院增加研究经验,其他的话感觉没什么实际的,因为以这2个为基础,以后都是升这2个位重点,要不然很耗费时间,看下去你就懂了。

神武帮派
神武帮派
相关资讯:
《神武》服战后续报道:直播现场人山人海
《神武》网通新区雄霸天下:10月26日开启
《神武》帮派秘籍:刷学徒最快的方法分享
元芳爆料!疑似天下无双自导自演属性曝光
首届神武之战成绩:天下无双包揽冠亚季殿军
首次《神武》比武大会:探讨各区成败原因
《神武》动画萌妹揍海鲜 不看装备看能力
天下无双称霸存伏笔 神武玩家诟病首届服战
上一篇:《神武》帮派秘籍:刷学徒最快的方法分享 下一篇:神武服战变身卡回顾:软妹型男怪叔叔欢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