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装备特技盘点:绝对实用很靠谱

《神武》装备特技可以说是大家都很关注的东西,下面为大家做个总结看看不同的门派应该如何选择装备特技。

  【放下屠刀】◆◆◆◆

  消耗30点愤怒,降低敌方单人10攻击,效果不叠加,持续至战斗结束。

  〖特技分析〗:同野兽之力,一次战斗里减少对面物理10%的伤害是很致命的,但是略微比不上野兽的敌方就是了,可以被敌方用乾坤丹解除。但是消耗的愤怒也要低一点。

  〖适用门派〗:魔王、龙宫、普陀、化生、地府。

  【破甲术】◆◆◆◆

  消耗35点愤怒,降低敌方单人10的防御,效果不叠加,持续至战斗结束。

  〖特技分析〗:光辉之甲不上榜的原因是:对于输出系,比例加成之后数值低;对于辅助系,本身数值就很高,不会成为敌人的目标,所以没有使用的需要。破甲术适用的是对辅助系的适用,当对面比较依赖辅助系的时候,可发挥奇兵作用,总体比较冷门。

  〖适用门派〗:魔王、龙宫、普陀、地府。

  【凝滞术】◆◆◆◆

  消耗35点愤怒,降低敌方单人10%的速度,效果不叠加,持续至战斗结束。

  〖特技分析〗:同流云决,可以被敌方用乾坤丹解除该状态。但是消耗的愤怒也要低一点。

  〖适用门派〗:魔王、龙宫、普陀、化生、地府。

相关资讯:
带图求超越:《神武》水月洞天的三只龙女
神武地府宝宝搭配指南:选择正常事半功倍
神武坐骑:关于御兽技能选择的个人看法
碉堡了!盘点《神武》N大最没底线的活动
《神武》2012年08月31日更新维护公告
神武天宫技能分析:灵活多变应对各种打法
《神武》暑期回忆录:最爽的还是做活动!
《神武》萌宠秀:正太萝莉谁才是你的菜?
上一篇:神武坐骑:关于御兽技能选择的个人看法 下一篇:《神武》好战份子必备:野外偷袭点汇总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