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装备特技盘点:绝对实用很靠谱

《神武》装备特技可以说是大家都很关注的东西,下面为大家做个总结看看不同的门派应该如何选择装备特技。

  【笑里藏刀】◆◆◆◆

  消耗40点愤怒。减少敌方单人70点愤怒。

  〖特技分析〗:该特技是神武最热门的特技之一,减对方愤怒,防止大特技的使用,是非常有必要的,被“四海升平”“晶清决”“慈航普度”翻盘的例子多不胜数。

  〖适用门派〗:方寸山、五庄观、天魔里、盘丝洞。速度高的门派较优。

  【野兽之力】◆◆◆◆

  消耗40点愤怒。提高自己或队友10%的攻击力,效果不叠加,持续至战斗结束。

  〖特技分析〗:最实用的小特技之一。举例子,100的大唐,1500攻击,10%就是提高了150点攻击,而且每场战斗使用一次就可以,没有什么比这些状态更划算的了。

  〖适用门派〗:魔王、龙宫、普陀、化生、地府。

  【流云决】◆◆◆◆

  消耗40点愤怒,提高自己或队友10%的速度,效果不叠加,持续至战斗结束。

  〖特技分析〗:封系就是比速度,异常战斗中,封系比对面的速度低是很致命的事情,而流云决,就是可以扭转封系速度的存在。一般同样加点的封系速度上是差不多的,所以这个特技,能决定一场战斗里封系的出手速度。

  〖适用门派〗:魔王、龙宫、普陀、化生、地府。

  【罗汉金钟】◆◆◆◆

  消耗150点愤怒。使己方受到的法术伤感减半,持续三回合。

  〖特技分析〗:该特技在愤怒不保留之后,就完全沦陷为PVE向,镇魔等高端战斗中,该特技可以减少不少伤害。另外,群P中,如果对面有3个以上的法系的时候,该特技也可以尝试着使用,但是效果始终不如用“四海升平”。

  〖适用门派〗:普陀、化生、地府。

相关资讯:
带图求超越:《神武》水月洞天的三只龙女
神武地府宝宝搭配指南:选择正常事半功倍
神武坐骑:关于御兽技能选择的个人看法
碉堡了!盘点《神武》N大最没底线的活动
《神武》2012年08月31日更新维护公告
神武天宫技能分析:灵活多变应对各种打法
《神武》暑期回忆录:最爽的还是做活动!
《神武》萌宠秀:正太萝莉谁才是你的菜?
上一篇:神武坐骑:关于御兽技能选择的个人看法 下一篇:《神武》好战份子必备:野外偷袭点汇总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