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烤肉小技巧:让烧烤变得很简单

  1,顶4格子的时候不要上乱78遭的技能,像什么烈火啊水攻啊逆击啊冥思啊之类的,千万不要用这样的技能顶格子,虽然这些技能便宜,但是当你顶上4格子之后,以后再打书就很难掉了,有些得不偿失。建议大家顶4格子的时候,尽量用一些有用的顶,就算贵也只是贵个100,200,但是就算以后打书顶不掉也没事,毕竟他能起作用,像防御,强壮,敏捷之类的,这些技能没有副作用,而且也实用。

  2,BB打书切记心浮气躁,顶掉了高书不想玩的心都有,要用平常心,掉了就掉了,再赚就是,虽然打书大部分都是看RP,但多少也是有一些规律的,找到规律再打,可以少花不少冤枉钱。

  3,下副本最好能在3和5号位置,我这段时间就在研究,好像3和5号位置更容易得东西。

  4,如果有一身好的装备又怕掉耐久,可以再打一身垃圾的装备,跑修SM什么的用,好装备留着PK活动用。

  5,小伙伴探险带的品质高东西多也不一定给东西,我曾经实验过,专门存了100多个全都在60多品左右的高品质食品,6个小伙伴每个都带了8个,结果,回来全TM给我猪BB牛BB,连个藏宝图都没有,连着两次都是这样,后来干脆不带东西或者就带1个,结果带回来了阳光和雪莲,老徐坑爹啊。

  6,烤肉也是同上,现在都是烤4个鸡肉,什么料都不放,放完6根木头,然后去干别的,6分钟后回来收,也经常给修炼丹虹彩什么的,反而40品左右的啥都不给。

  7,挖图的时候一定别着急挖,我都是在别人放妖后接着挖,给好东西的几率大,老徐说提高了挖5宝的几率,这个真心没看出来。

  8,装备可以不满段,但修一定要跟上,修之间的差距并不是装备可以弥补的。信誉多的可以去帮派点修炼,可以点2000,相当于跑完修还多给了俩丹,也不会要玫瑰四羊之类的,没信誉的就继续跑吧,如果看到给的丹多,比如一会就给了俩丹,那么最好停上半小时再跑,因为继续跑的话要玫瑰的几率很大。

  9,没事别用飞行棋乱飞,能跑的尽量跑,不能跑的就买飞行符,这样可以大量的节省7包,我的号没信誉了就去卖7包,每天卖前10个能多给7,8万信誉,10个7包能卖40W左右。像去乌斯藏昆仑这样的地方,用飞行符飞临县跑过去,也就多走那几步路而已,但却可以节省很多7包,当你以后没信誉了你就会发现,你节省下来的7包卖掉之后可以为你换回不少信誉。

  10,BB经常飞寿命掉的快的话可以去临仙学剧情技能宠物保护,学到3级,这样BB飞了只掉20点寿命,少掉了30点,但是会消耗人物10点活力,活力没多大用的就去学吧,这样可以很大程度的保护BB的寿命。

  11,每次烹饪和炼药前,先去傲来祈福,看看能不能给个双份祝福,洗BB和炼化BB的也可以。

  12,90本2线声望达到1000可以买90级修理符,100本2线声望达到1000可以买100级修理符。

  13,100本2线比1线有难度,如果队里有物理系,最好变个带偷袭的卡,以防反击和反震,2线前面4场怕物理的较多,最后一场有4个小怪是随机的,如果是金刚狼,就是怕法的,如果是妖鬼就是怕物理的,要先杀妖鬼,其他小怪死了妖鬼会尸爆,威力相当于一个110DF尸爆的威力,而且是优先尸爆,如果同时出现3个妖鬼及以上,要先杀掉一个,然后另外的同时杀死,不然一个个尸爆会损失惨重。注意血,有可能会灭队。

  14,宝箱任务,如果有同时好几个号的,可同时开两个号去开箱子,开出来的石头都仍到一个号上面,然后另外一个号继续开,等估摸着差不多了再回去交任务,这样有两个好处,一是可以省来回飞的7包,2是可以连续做完3次箱子不用来回跑,当然,7包多不怕浪费的不在此列。

那么这次关于“《神武》烤肉小技巧:让烧烤变得很简单”的相关内容就到这里了,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神武3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神武3专区

[编辑:简语]
相关资讯:
八大美女玩家自曝:喜欢《神武》的理由
高速龙宫:浅谈神武不为人知的非主流加点
《神武》活动的带队心得:适合各种门派
《神武》房屋建造攻略:打造出小清新风格
《神武》驭骑竞速太火爆:蝙蝠车都抗不住
《神武》大唐的出路:输出和生存各有千秋
《神武》2012年08月24日更新维护公告
《神武》官兵捉贼围捕实录:配合才是王道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