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建房攻略:让你对房屋风水了如指掌

《神武》 房子的建设很有学问的,怎么搭配房子的空间建造好的房子呢?房子大家关注的无非是等级和风水,而风水往往未尽人愿,你想要紫气东来,出来水枯泽困……

  二、宠室、厨房、卧室、仓库、管家的具体作用

  1、宠室篇:可喂养宠物,提升宠物寿命;训练宠物,提升经验、存放闲置的宠物;宠室可说是房屋使用最重要的一环。对于懒于领双练宠的玩家,宠室是不错的选择,要注意的是,提升宠物的寿命和训宠,所加的经验数值受到房屋的风水等综合指数的影响。所以,想以训宠加寿命为原则而购房的你,尽量选择风水宜家宜室以上的住宅,全屋放满二级家具,尽量建3级宠室,每天花钱,请管家清理房屋或修理房屋。

  2、厨房篇:主要用来做双份烹饪。学了高级烹饪的玩家,可以适当的分一些空间去建厨房,运气好的话,出双份醉生梦死、双份蛇胆酒,还是很诱人的。

  3、卧室篇:个人认为卧室是房屋里最次要的,因为它的作用是休息恢复体力和活力。所以,对于没特殊要求的玩家,可以不建卧室或尽量少建。毕竟我们抓鬼和做师门任务都给回神丹(作用是补充体力和活力)。

  4、仓库篇:这个容易让人理解,就是可以把东西存在家里。现在,许多玩家喜欢建3级仓库,想用家里的仓库存东西。把东西存在家里的确很方便,可是世上可没那么完美的事。 本人建议:住民宅的玩家,仓库建1级即可,不宜过多;住华宅和豪宅的玩家,可选择建1级或2级仓库,把平时常用的物品存在家里,不常用的,放小号。

  5、管家篇:即房屋佣人,你可以将很多事情交给管家去办,例如:照顾和训练召唤兽、清洁房间、修理房屋,但需付给管家一定的雇佣费。管家的等级越高,效果越明显。随着房屋使用期限的增加,房间的整洁程度会逐渐降低,耐久度也会减少,需要管家进行清洁和修理来恢复。从介绍的字面上看,很多人会忽视管家的作用,现在很多粗心的人,在建房时,都只是简简单单的分配1级的管家,有的甚至不建管家。唉,可怜啊,房子会发霉的。推荐用中高级。

神武家具购买
神武家具购买
相关新闻:
处罚公告:关于神武科举活动玩家的处罚
整蛊恶搞没下限:神武驭骑竞速惨案频出
《神武》微电影曝光:龙套凶残演技要逆天
《神武》八大物理宠:暴力而且超有爱噢
《神武》文化节玩家宣言:哥有文化你有么
神武天宫和地府:关于坐骑选择和PK技能
神武神兽珍兽资料汇总:新增神兽大熊猫
闭月羞花2大帮派主力对抗:场面激情震撼
上一篇:在神武台服的所见所闻:剧情基本免费帮杀 下一篇:烟花宝石拿到手软:神武豪华婚礼抢包攻略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