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游戏资料>

《神武》御魂法术技能大全 坐骑技能详解

《神武》御魂法术技能大全,12门派坐骑技能详解。

龙宫 天宫 普陀山 五庄观
化生寺 天魔里 方寸山 大唐官府
盘丝洞 狮驼岭 魔王寨 幽冥地府

  【五庄观】

  破符术

  解除自己或队友所中的方寸山封印法术,并附加免疫方寸山封印法术状态一定回合

  消耗:(坐骑等级*3)点MP 40点精气

  速率:100%

  冷却:3回合

  推荐度:B级

  又是专门的门派克制技能,和方寸山不共戴天的童鞋选吧!好在方寸还算挺多的,不过自己被封了就不能用这个技能解就是一大悲剧。

  长生诀

  复活队友,同时附加“天地同寿”状态一回合

  消耗:(坐骑等级*4)点MP 60点精气

  速率:100%

  冷却:4回合

  推荐度:S级

  五庄辅助封的特色就在这里体现出来了,五庄终于继续化生普陀和地府之后,也成了一个可以拉人的辅助职业了!而且拉起来还带天地同寿,完全无视法系的守尸,不过五庄的速度都偏快,被人家物理点尸体守掉也是很有可能的,但常备一个拉人技能无论去PK还是活动,都是相当实用的。

  玉石俱焚

  连续物理攻击敌人2次,每次攻击大量增加伤害结果,使用后次回合不能使用法术。当前气血≥气血上限的50%才能使用

  消耗:(坐骑等级*4)点MP 50点精气

  速率:100%

  冷却:5回合

  推荐度:S级

  这个推荐度S仅限于力五庄,力武庄终于有个大爆发的技能了,不过五庄真的很少,能坚持到后期的力武庄更少,至今也没见人用过这个技能,不过据朋友说伤害真的挺高,如果还有力武庄的话,就学这个技能吧!

  逆转阴阳

  物理攻击敌人,同时令目标一定回合内陷入“逆转阴阳”状态,该状态下若受法术或**加血将随机转移应加血量给敌方目标

  消耗:(坐骑等级*3)点MP 60点精气

  速率:100%

  冷却:3回合

  推荐度:SS级!

  又是一PK神技,超强力点杀技能,目标不能回血就基本上意味着要倒,而且不仅是不能回血,还能将回血转移到自己这边来!如果对面这时正好嗑个血环放个四海之类的,那就不能用一个爽字来说了。冷却时间还相当的短,一个五庄如果不会这技能,能好意思去PK么?

  总而言之,五庄的长生诀与逆转阴阳都非常好用,同时也极大的加强的五庄在PK中的嘲讽程度,体耐辅助二封才是五庄的王道啊!

  推荐:长生诀+逆转阴阳,力五庄可以取舍一下学玉石俱焚。

相关资讯:
《神武》微电影:爆80、90后青春生活实录
神武:一起来围观一下排行榜上的神级宠物
大神们又寂寞了:神武服战群宝石存货比拼
神武雨霖铃阿悄COS花絮视频:萌力四射
洗变异专家:秀一下变异 据说洗变异有技巧
神武坐骑染色汇总:哪一款是你的最爱?
坐骑出来居然是金鱼:混沌果你好坑爹
换身装备过年:防御172的70衣服求超越
上一篇:神武神兽珍兽资料汇总:你又怎可错过呢 下一篇:神武基础资料:游戏背景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