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游戏资料>

《神武》御魂法术技能大全 坐骑技能详解

《神武》御魂法术技能大全,12门派坐骑技能详解。

龙宫 天宫 普陀山 五庄观
化生寺 天魔里 方寸山 大唐官府
盘丝洞 狮驼岭 魔王寨 幽冥地府

  方寸山:群封不是梦了,亲

  七十二变

  使用变身卡将自己或队友变身,持续至战斗结束;并为目标附加受封印成功率减少20%状态一定回合

  消耗:(坐骑等级*5)点MP 40点精气

  速率:100%

  冷却:4回合

  推荐度:★★★★

  单纯的变身其实效果还很一般,因为基本上大家都是变着身进战斗的,不过减少封印成功率还是挺爽的,变身卡不用放在战斗物品栏,所以不用担心占了放药的格子。现在天宫的天眼能在战斗中直接破掉变身,还增加被封印成功率,正好和七十二变是相生相克的关系,不过七十二变被天眼克的更多一点,因为天眼不影响天宫自己的输出,而七十二变还是损失了一个回合。

  催眠秘符

  一定几率将敌方最多两个目标催眠,令其在一定回合内无法进行任何行动;但受到伤害即解除

  消耗:(坐骑等级*3)点MP 60点精气

  速率:90%

  冷却:6回合

  推荐度:★★★★★

  催眠其实才是最强力的封印,被封的人既不能嗑药也不能召宝宝,只要方寸自己这边专心点杀,效果绝对一级棒!5V5的效果可能显现不出来,但运送物资和门派竞技场的时候绝对是神技!直接把对手睡得求生不得求死不能。残念的是,这个技能居然降低出手速率,不能和封系拼出手的时候用,效果是打了一点折扣,但仍然是杀人灭口,居家旅行的首选技能。

  定身秘符

  一定几率将敌方最多两个目标定身,令其一定回合内无法使用物理攻击和逃跑,并降低防御力和灵力

  消耗:(坐骑等级*3)点MP 60点精气

  速率:90%

  冷却:5回合

  推荐度:★★★

  这个技能实在是太囧了,居然只单封物理,还只能封两个!坑爹那这是!哥至今也没见朋友学过,PK的时候也没见对手用过的技能,如果有哪位朋友想以身试险,试完记得告诉在坟前把效果烧给我看一看。

  筋斗云

  一定几率使本方最多全部队员逃离战斗,回到各自的门派

  消耗:(坐骑等级*3)点MP 50点精气

  速率:100%

  冷却:4回合

  推荐度:★★★★

  也是一个很囧的技能,传说中的群体兵解,怎么说呢,如果不怕对手刷世界的话,国境PK的时候可以一用,平时要用到的话,大概就是过剧情的时候,势头不对就带着全队逃跑,适用范围并不大,不过方寸的其他御魂法术效果也很一般,学着这个技能有备无患也不错。

  总而言之,方寸的御魂法术除了催眠秘符之外实用效果都不强,应该还是说方寸本身作为一个封系所有技能都齐了么?

  推荐:催眠秘符,七十二变和筋斗云二选一。

相关资讯:
《神武》微电影:爆80、90后青春生活实录
神武:一起来围观一下排行榜上的神级宠物
大神们又寂寞了:神武服战群宝石存货比拼
神武雨霖铃阿悄COS花絮视频:萌力四射
洗变异专家:秀一下变异 据说洗变异有技巧
神武坐骑染色汇总:哪一款是你的最爱?
坐骑出来居然是金鱼:混沌果你好坑爹
换身装备过年:防御172的70衣服求超越
上一篇:神武神兽珍兽资料汇总:你又怎可错过呢 下一篇:神武基础资料:游戏背景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