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天策>

神武2尽诛宵小天策义:长枪独守大唐魂


神武2尽诛宵小天策义:长枪独守大唐魂

  相关资讯:

  服战年度决赛录像:各队伍16强录像汇总

  盟主百事通:属性装备符石BB套装全解析

  尽诛宵小天策义,长枪独守大唐魂。

  大唐官府,一个神圣又庄严的名词。曾经的大唐如今的天策,虽然改成了天策但是我依然习惯称他为大唐。曾经的物理一哥,曾经一代人的信仰,曾经人口基数最多的门派。曾经数不尽的辉煌,而现如今,他却已经没落。但是在我心中大唐魂犹在。

  我是世外一名普通的盟主大唐,神武四年半经历了许许多多的困难跟挫折而我却一直在坚持。两次毁号没能打倒我,在大唐最困难的时候几乎身边所有的大唐都转门派的时候,我毅然选择了坚持,我地坚持没有白费大唐的加强,自动的取消造成了老玩家得回流大唐又有中兴之势,下面我就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心中的大唐。

  第一点 : 气势。要想玩好大唐,属性 硬件 宝宝 都是次要的最重要的是要有一种一往无前的气势,一种无所畏惧的勇气,一种破釜沉舟的壮烈。气乃重中之重,不是你死就是我亡,以命博命在尸山血海中杀出一条属于自己的路相信玩大唐的朋友们有很大一部分是因为大唐三刀的暴烈,只要起手对面必死一个,不要一味模仿他人,适合别人不一定适合自己力敏 力耐 血耐 骷髅总有一种流派适合你,要勇于走出自己的路选择一种最适合你的流派。新手别问加点,大唐加点只有一个就是五力,其余的靠卦象装备属性调整。

  第二点 :兵法。 天下兵法了于胸,十方无敌勇者狂。要想玩好大唐必须熟悉游戏内各门派技能,知己知彼方可百战不殆要熟记各门派御魂CD 每回合怎样操作你得想到对手前面,换位思考对方什么CD好了判断血量想自己如果处于对手的角度该怎样操作,一般老手大唐预判都不错时间长了就练出来了,大唐弟子有勇有谋光靠武力无脑横扫那是玩不好大唐的。摸透对方心理,熟悉对方套路那你就走出合格大唐的一大步了。大唐弟子当有运筹帷幄,算无遗策之计谋,此为第二点。

  第三点:硬件。要玩好大唐必须要有足够刚的硬件,属性的支撑。大唐官府以武立派所以说属性尤为重要,武器必须要尽可能接近满攻易成长,或者高攻狂暴〔必杀〕,帽子必须易,衣服尽可能的选择高防或者特技,项链的话高属性就可以了有神佑最好但是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刷到神佑,高属性带特技为佳。腰带如果力敏必须易成长,耐攻必须有愤怒,鞋子果断高属性易。另外提一点项链最好锻舍利,因为属性吸收的几率暂且不谈,主要是他在PVP中的不确定性,血限不好控力敏大唐可以选择锻吸收,但是耐攻锻吸收的用处就不如锻舍利要大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其余的没什么要说得了力敏主力副敏(现在的大唐不需要无脑竞速了所以不用主敏了,当然这是主流力敏超一线固定另说)力耐主力副耐,血耐刷三加装备骷髅大唐的话装备必须双加,对属性要求极高尤其是强化属性,主力卦象三力三敏速度必须够快才能出手,伤害必须要高才能压制让对面产生忌惮,强化属性减体,不点强身,仓库秘方九转先来五页吧。


  相关资讯:

  服战年度决赛录像:各队伍16强录像汇总

  盟主百事通:属性装备符石BB套装全解析

  第四点:定位。因为我自开始玩就没玩过力敏大唐所以说这里只谈我自己的心得,我是个奇葩大唐但是能算是耐攻吧。我走了一条很少有人走过的路,玩好大唐你首先要明白自己要玩pve还是pvp如果只是pve的话应该没什么好讲的,伤害够高速度够快或者够耐清清日常应该就没问题了;

  PVP的话你就必须要明白大唐这个门派是为了点杀而生,不管你是什么流派,不管以前还是现在点杀就是这门派命门所在,一个好的大唐会对对方造成心理压力打乱对方节奏,以点破面从而达到对方崩盘的结果。力敏大唐要的就是物理一速,爆炸的伤害大唐没有狮驼那样高的面伤,比不上天宫的灵活,没有五庄的霸道三封血限被控就基本完蛋,所以速度必须要快压制住对面核心输出出手对面必死才行,因为只要开扫第二回合自己必死基本就是以命换命,本来力敏就没防御虚弱之后就是个活靶子地板王的由来~~,但是换必须要换的有价值让自己队友能够更好的输出。

  现在的主流耐攻基本就是力耐大唐,主力副耐力量耐力提升到极致,不需要太多的速度105级有450的速就够用其余全怼伤害跟防御,基本2100 1400就够用,上面提到为什么必须要有愤怒腰带呢,卦象选择两35三40一110这样的搭配让你又有伤害还有防御最重要的是110配合愤怒腰带能够56点愤怒破血,104点愤怒四海这是什么概念?对面一回合点杀不死你卡个大药足够你两回合甚至连续三回合的破血,如果有慈航那你就是队伍的救世主我就是走的类似路线但是到现在也没有刷出慈航;

  还有一点我必须要提的,拿我本人举例我106的时候没满锻700+的灵现在109级满锻舍利足足有810的灵力,安神决真元额外提升法术防御力大约在八十左右,安神决本身大约加120灵力左右,如果队伍有普陀跟灵动是可以叠加的,这时候你会有恐怖的1100+法术防御,接近一千的灵力,我套安神站输出位一个烽火可以打掉同级别封系辅助3000+的血量然而破血也就打1000+这是什么概念?

  我给我自己这种类型的定位为辅助点杀,队伍必须有个狮驼或者天宫主输出,能破血配合狮驼飞机点杀秒系,烽火配合队伍法系点杀对面封辅助,这种类型至今还不完善,但是这只是我目前走的一条路线,我还有另一种思路希望以后能付诸实践。一代补丁一代神。具体有什么不明白的可以ls我本人,手机打字好累的说。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第五点,御魂。最早的时候大唐御魂配置都是刀光势如,那时候运筹金戈还没有改版现在搭配都是花样的,但是必备技能运筹,大唐不飞升一共两个变速一个后发一个先发,后发速率百分之二百二十五,先发速率百分之一百八.可以说运筹赋予的后发状态比他本身的伤害还要骇人,吓不死你另外一个力敏选择刀光力耐选择金戈;

  这些技能我尤为看好金戈,金戈铁马暗改CD到现在的两回合,而且打死必定追击,并且有40卦象的话打死还会追击也就是三下,还有大唐本身普攻增加伤害这三下输出跟刀光打出的伤害差不多最主要二三刀还会吸血,吸血谁用谁说好,我现在刚开出普渡套配合队友辅助跟金戈吸血血限控的很好,而且本子可以放心挂机摆脱地板王的称号了

  第六点,套装。这也没什么好说的首推逆鳞,五件套可以加伤220。其次天蚕套加防抗封谁用谁说好,再就是普度套跟变身套,普度我就不说了我说一下变身套,我上次在贴吧看到有个人说五件逆鳞加伤220五件变身才加八十,我给你解释一下,逆鳞增加的是武器攻击力也就是所谓的面板,而变身套增加的是伤害结果,伤害越高用处越大,适合所有物理但是最适合天宫。别问我怎么知道的我第一个套装出的就是变身,亲测。

  现在我在研究另外一个适合大唐用的套装但是还差一件,就是隐身,地府修罗隐身是降低攻击力的而且只能白天用,就是不知道套装是怎样的~整个区都没有一个开隐身的求助小伙伴们帮忙找一下自己区有开隐身套得没。~~

性,主力卦象三力三敏速度必须够快才能出手,伤害必须要高才能压制让对面产生忌惮,强化属性减体,不点强身,仓库秘方九转先来五页吧。


  相关资讯:

  服战年度决赛录像:各队伍16强录像汇总

  盟主百事通:属性装备符石BB套装全解析

  第七点:符石的话110级以下属性好点出1星给的那四十五点属性就好,附加的话真心看脸,不要强求!!!超一线神豪除外

  第八点:宠物这又是一个重点,手打这么多快累死宝宝了不想多说了因为没什么可说的高连暴力宠克制法宠,反制宠克制高连暴力,剑气克制反制,耐攻克制剑气,法宠克制耐攻。所以说没有所谓的平衡,现在的主流趋势法宠的爸爸是徐哥,其次就是血攻105举例宝宝伤害达到1450剩下的全怼血资质高的有四千+的……我的宝宝大多是高连暴力,现在嗜血升龙改版我准备弄几只隐身暴力,至于为什么那可能因为我觉得暴力宠更能弥补我输出的缺陷更适合我把,当然千速卡速必备。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第九点:真元效果横扫 建议开百分之五十几率增加百分之十五伤害的或者是四扫,

  后发 力耐大唐推荐增加伤害结果真元,力敏大唐推荐后发提升防御真元,

  安神诀 开场出的效果稳定,百分之十几率普攻一个敌人也不错,我本人开的是加法术防御的这个看个人喜好,

  先发 先发推荐打死之后百分之五十追击敌人的或者是先发增加伤害结果的 我本人是先发隐身~这个隐身我不推荐。

  破斧 有两种选择一种增加伤害结果一种就是破四个,各有利弊。斟酌选择

  抛砖 抛砖的选择就比较随意了,死亡后有几率站起来普攻一下再死,或者是抛砖有几率持续两回合,个人选择两回合,这个比较实用。

  总结:大唐现在主流就是力敏跟力耐两种,前一种更吃队友,后一种更需要智慧,需要不断推敲出手的时机跟操作的方式方法。我在世外桃源我的ID是16499025我为自己代言。

加入叶子猪神武2玩家群,与更多玩家一起神武吧。

QQ群552966576
[编辑:Hi、何同學]
相关资讯:
尊主阶段宠物配备:PK日常必备套路宠
真相大揭秘:潇湘夜雨连夺2届帮派冠军?
8月5日维护解读:七夕来临变身卡合成调整
8月5日维护更新:七夕来临变身卡合成调整
镇魔看上去很难?详细攻略教你秒变大神
变异五技能月光打书:先打书还是先吃元宵
神武2晓飞燕新造型紫眸灵动娇俏可人
神武2求助修改宝宝 想听听你的宝贵意见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