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尊主阶段宠物配备:PK日常必备套路宠

  相关资讯:

  服战年度决赛录像:各队伍16强录像汇总

  盟主百事通:属性装备符石BB套装全解析

  相信大家到了尊主阶段对神武已经有了很高的见解。但是大家具体应该配备怎样的宠物才能使自己在PK以及日常中得心应手顺畅自如呢?

  1.神兽(副本宠) 高必剑气宠,刷本必备,死亡不掉忠诚,人手一只,技能固定,全力加点。

  2.套路宠。面对现阶段飞花主流的开场点杀套路,宠物的生存显得尤为重要。一般套路是第一回合点杀,然后清自己的宠。导致多回合不能出手。所以避免自己的宠物屡次被清,那就需要配备一只生存极强的宠物。当然必带飞花。技能选择为:高强壮,高保命,高逆击,高厄运(高审判),高法连。加点方式可以5T加(面对尊主大多是服战配置,多为一物理),或者4T1M(魔力),飞花拥有强大的法术伤害,即使灵力低也能发出不俗的伤害。此类宠物的特点是拥有全血宝宝的生存,又有适当的伤害(面对上了灵动的普陀孩子,配合高逆击,高审判照样能打出养眼的伤害。)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尊主阶段有的队伍会选择开场5月光,虽然已经被服战摒弃,但也不能否认月光审判不俗的伤害,配合先锋会心很可能打出爆炸的伤害。所以必备月光一只~

  月影兔(孩子杀手),有条件的队伍可以配备一只,散人可以忽略琐碎之锤。可以用来当千速。

  很多人说要不要配备一只尾速来防止一速封无限被守尸的困局,其实完全没有哪个必要。出尾速会让队伍更快的灭亡。浪费一个宠物名额来召唤一只完全没有作战能力的宠物只会导致崩盘。还不如出两只暴力剑气来清下宠。

  耐功宠是绝对不可少的,在面对对面剑气的情况,出耐法飞花,耐功桂花都是不错的选择。加点可以考虑生存输出各2.5,保证有3500血量,1300防御以上就可以。

[编辑:Hi、何同學]
相关资讯:
8月5日维护解读:七夕来临变身卡合成调整
8月5日维护更新:七夕来临变身卡合成调整
镇魔看上去很难?详细攻略教你秒变大神
变异五技能月光打书:先打书还是先吃元宵
神武2直播换神兽:一本潜能成就雪精灵
服战揭秘第3期:花好月圆硬件与实力并存
神武2晓飞燕新造型紫眸灵动娇俏可人
神武2求助修改宝宝 想听听你的宝贵意见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