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八卦茶馆>

神武狂买珍兽灵换珍兽:云麓肥羊齐报道

神武狂买珍兽灵换珍兽,云麓肥羊齐报道,大家快来围观吧。

  相关新闻:

  名人榜第14期:淡薄江湖的隐士-明明就

  千速宠也倍感压力:天下A方寸属性曝光

  感觉在神武里,珍兽是每个玩家初级都必备的一只宠物,因为刚刚从34级升到35级,为了庆贺一番,所以决定直接买100个珍兽灵,来换两只珍兽。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这不是说说而已的,直接买珍兽灵,价格是1W4,那么一只珍兽要50个珍兽灵,换两只100个珍兽灵,价格在疯狂购买的过程中会不断上涨,那么就相当于150W左右的神武币。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当然,我也不会一味的疯狂购买,涨价涨的太疯狂了还是不好的,所以坐等降价,希望各位小伙伴能多得珍兽灵,然后卖出去哦。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终于,买齐了能换两只珍兽的珍兽灵,对于随机出的珍兽,还是蛮期待的,希望能出个世界一片6666的珍兽。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开门红迎来了云麓,这只皮卡丘的到来,也带来了一番嘲讽。所以这个时候千万不要出两只云麓啊,不然感觉整个人都会不好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终于,第二只珍兽出现了,萌萌哒的珍兽小肥羊,果然不负众望,小肥羊的出现似从厚厚的云层中漏出的一束阳光,冲掉了第一只云麓带来的阴暗天气。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编辑:Hi、何同學]
相关新闻:
再打就剁手:剑气控制金刚狼打书全互顶
金币交易全剖析:有价无市平民难买金币
神武玩家客观评价:金币交易系统利与弊
神武幻境获得源生神兽:好友比你更开心
四输出阵容PK教程:全愤怒腰带无人能挡
龙啸九天A队服战天魔:装备属性全曝光
神武换精灵还是秀恩爱?泡泡鱼也被嫌弃
贵精不贵多:神武势如破竹105五庄宠物展示
上一篇:神武玩家客观评价:金币交易系统利与弊 下一篇:神武换精灵还是秀恩爱?泡泡鱼也被嫌弃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