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大唐>

新手攻略:最新大唐门派简介与加点方案

神武新手攻略,最新大唐门派简介与加点方案,大家快来围观吧。

  相关资讯:

  名人榜第15期:最强面板神壕-就是爱你

  服战大神教你如何打造BB:不盲目不跟风

  首先介绍一下这个门派吧!

  大唐官府是一个人类门派,门派类型:强力输出。评语:横扫千军的威武猛将

  门派特色:装备耐久消耗速度为正常的1/2;进行普通攻击时临时提高自身攻击力;可以制作鉴定武器和铠甲的神兵图鉴。

  加入门派要求:一开始所选角色必须是一下几位:【男性:剑侠客、逍遥生】、【女性:晓飞燕、楚碧秋】

  门派导师:程咬金。

  门派NPC及其地点:传送兵(39,83) 程府管家(113,106)程夫人(163,107)守卫(138,13)守卫(147,17) 程府(48,87) 程咬金(29,27)备注:程咬金在程府内。

  门派技能:【用兵之道】(主技能)、【不动如山】(提高防御力)、【其徐如林】(提高灵力)、【无双诀】(提高攻击力)、【侵掠如火】、【天机谱】、【其疾如风】(提高物理命中和躲避)

大唐官府
大唐官府

  门派加点方法:1、神武DT普通加点:4力0.5体0.5耐,保证高伤的同时有一点血防。

  2、神武DT尸体加点:5力无强身带减体质装备,以三扫带来的强大伤害杀伤对手,携带N只速度略高于人物的血宠和高品9转药拉起即扫,单P接近无敌,但做任务很不方便,非常依懒辅助系。

  3、神武DT血耐加点:3力1体1耐,精确生命力更强,追求稳当杀伤用稳定施加压力。

  4、神武DT力敏加点:4力1敏,攻速流,力求出手速度和伤害,又快又狠。

  5、神武DT高伤加点:纯种5力加点,高伤三连。但是需要靠装备属性弥补生命力的缺陷。

  门派所需宝石类型:太阳石、月亮石、舍利。

[编辑:Hi、何同學]
相关资讯:
2015年最后一搏:第39届服战乙组报名图
紫气105大唐BB展:走在艰难崛起的路上
开启疯狂炼妖模式:不出八技能誓不罢手
2015年最终一战:第39届服战甲组报名图
18W一次的贵价染色:纠结选择左右为难
帮主亲授建帮派攻略:属于我们的大家庭
神武依旧坚持大唐的你:有朝一日会重现辉煌
神武子女系统实用性解析:在战场上如虎添翼
上一篇:躺着比站着还可怕:天下95骷髅大唐属性 下一篇:依旧坚持大唐的你:有朝一日会重现辉煌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