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神武4》佛门地府怎么玩?打高难本思路

  《神武4》有萌新在问佛门和地府怎么玩,大部分人残血或者倒地的时候,没有明确的思路,打高难一直在犹豫,操作不上怎么办?今天我们来聊聊这个问题。

  首先,目前大多数难度怪速度高,要准备个隐身龟速,龟速拉你,你拉队友,队友拉队友,没得拉就出BB。

  除非队友憋一身状态技能要打爆发,一般是宠物尾速拉复活或单加队友血量,一般情况地府和佛门群加血或者骚扰为主。

  地府思路很简单呀,核心就是拉环,吃bb回血,偶尔救物理增伤。打高难度,你需要确认对面伤害量,如果我方可能两回合就被对面打崩,那就要提前出血宠,凭借拉环减伤,和吃bb回血,准备慈航。如果情况很危急,你地府也扛不住,那就出尾速宠准备救一速一酒慈航。

  PK玩法倒是多很多,比如鬼影缠身是个神技,160%速率,往往有奇效,比如首发杀封,第二回合没人救的了,如果对面是佛门,第三回合往往会尾拉,这个需要能量点,此时鬼影上去就救不了,还有预判对面使用能量技能,阻止一波。还有生死判压物理复活,但要避免对面是普陀可以魔免拉等等。

  佛门开局加攻击,后面无脑推血就完了,治愈慈悲止血尽量不要对自己用效果会降低,想要放天地护法或者涅槃可以喝酒,放天降的话就没必要了。

  DF打高难SX注意看对面什么门派,tcwz重点照顾,最好变个感知卡,防止物理怪隐身。

  第1回合拉环,第2回合嘲讽少的优先补拉环,看队友血量不健康的就喝女儿红放四海,健康就考虑出门客。

  总之一句话先保证你拉到的怪至少有三四个,血量由奶和宝宝照顾,慈航必备,势头不对就喝酒,让宝宝丢你血下回合C。

  现在120以上高难SX地府永远当大爹的时代已经过去了,罗刹王八死骑这种特殊怪都是必须要封系才能处理的。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ssc]
相关资讯:
《神武4》二代三代版本人物对比有何不同
《神武4》本周维护更新:半价转门派时间
高考结束暑假大动作来了?神武周年庆大爆料
《神武4》周年庆典开启 新主城全新精灵系统
《神武4》新服天纵奇才开启 冲级抽坐骑神兽
《神武4》维护更新:天地乐斗积极对战加成
耐攻破碎怎么打造?神武破碎之锤一种很新的玩法
《神武4》那些年我为涅槃重生发的疯笑死了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