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焦点关注>

《神武4》六月底转门派半价 将出九黎新活动

  《神武4》周年庆活动即将到来,同步还有全新内容、全新玩法、年度赛事、新一轮战斗调整以及转门派半价,对于神武玩家来说,这肯定是一个利好消息。

  神武现在的改动频率有点快,但对游戏来说不是坏事,至少还能看到神武的活力,我是初中时期接触的神武,十年神武老玩家看到策划敢做不屈这种大修大改的东西还是很开心的。

  随波逐流很容易内耗

  许多平民玩家在抱怨刚改好兽决又要改,节奏太快玩不过来,其实这种战斗调整对多益来说当然是回收神武币的手段,对玩家来说积极面就是提供新鲜感,没人喜欢一成不变的游戏。

  再一个玩回合制游戏主打的就是一个心态和游戏理解,你都已经说自己是平民玩家了又要随波逐流地去改书,别人说好就是好,那就不是玩游戏而是被游戏玩了。

  萌新时期没必要改书

  初中时期,我主要是把神武当成社交性质的游戏,做得最多的事情就是在群里跟大家伙纸上谈兵,聊聊改动内容,改了之后要怎么怎么改书啥的,但实际上我不会去浪费那个神武币。

  因为我知道我当时还很菜,就算拥有一只版本顶尖的宠物也没办法正经跟人碰一下国境,那个时候的神武币基本上就是用来刷装备,不干别的事,我觉得先把装备搞及格才是萌新应有的觉悟。

  高中时期就是日常有余打架不足,这个时候我就会跟一下改动小修小改一两只版本强势的首发撑撑排面,神武币主要就是用在精灵上了。这个时候最渴望PK了,经常研究单挑怎么用十八线的属性去跟二线干,当然单p嘛偶然性比较大,加上花的心思多赢场也还不少。

  寻找自己的游戏定位

  后来上大学生活十分充实,神武更多的是一种情怀,每天刷刷日常打打生存,也就没有怎么紧跟版本,因为资金也不是很充分安心当个月卡党,神武的快乐就是封印水时候聊天频道里的问号和疯狂暴击保命神佑时的666,号基本上也成品了神武币存着也不去用。

  神武改动跟我关系不是很大,用那些老版本的宝宝也能打,兽决选择上我会带很多的低几率高收益书,比如神佑啊必杀啊。

  现在有了收入,账号基本成品,也加入了固定队,开始研究起了更新与PVP,虽然打不了服战,但是群雄和冒险王这些东西还是可以跟人争一争,对游戏也有自己的理解。

  我一般不会轻易去转所谓版本强势的门派,自己玩自己的路子,享受着野路子的出其不意,新兽决对我的影响很大,这段时间的探索浪费了几百万神武币,但我确实乐在其中。

  被削就当没刷出装备

  神武二线硬件与一线硬件之间有一道天堑,不是三五百万神武币能补足的,因此我不再追逐而是玩在当下,至于会不会刚改就削也就无所谓了,反正我在探索磐石和不屈的路上也改了不少书,这些神武币拿去刷装备也很难追出超一线装备,就当是没刷出来装备吧。

  《神武4》周年庆目前只曝光了一张宠物皮肤的原画,具体改动估计得下旬才会慢慢爆料。但是策划也已经表示会有战斗调整和转门派半价,这次调整对子女技能影响也很大,总体来说还是可以期待一下的。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ssc]
相关新闻:
神武币收入又缩减了?几个大方向变动解读
《神武4》新鲜事:全神武最强金角怎么敢
《神武4》二代三代版本人物对比有何不同
《神武4》本周维护更新:半价转门派时间
《神武4》佛门地府怎么玩?打高难本思路
《神武4》周年庆典开启 新主城全新精灵系统
《神武4》新服天纵奇才开启 冲级抽坐骑神兽
《神武4》维护更新:天地乐斗积极对战加成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