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焦点关注>

《神武4》盾宠克星来了 四种破碎宝宝打造

  破碎之锤是《神武4》神兽牛云长和115级宝宝月影兔的特殊技能(105级宠物呆枭的特殊技能羽袭也跟破碎完全一致,只是换了个名字和特效),在PVP针对特定宠物能造成极高伤害,下面给大家分享几种破碎宝宝的打造方案。

  清盾破碎

  打书:破碎/羽袭、高级吸血、高级保命+克制技能括号内自己选(审判、机智、感知、偷袭、精准、必杀)

  首先是清盾破碎,破碎宠因其伤害系数与自身力量与目标力量之差有关,因此卡速血宠这类低攻宠最大的克星就是破碎了,清盾破碎的特点也十分突出,就是多克制、低速度,带伺机,加点上建议稍微加点血。

  卡速血宠常携带隐身和勇敢技能,感知是非常有必要的克制手段,建议一定要打上去,至于其他的克制技能根据自己喜好搭配,低端局的卡速宠大多有勇敢,但高端局可能就直接用仙兽了。

  清法破碎

  打书:破碎/羽袭、高级吸血、高级敏捷、高级气势、高级保命、高级审判

  破碎除了打盾宠猛,打法宠也是一锤一个小朋友,打法宠的破碎就不需要那么多克制技能了,反而是需要追求一点点速度,因为法宠也有速法但大多速度不会像攻宠那么快,我们稍微一本高级敏捷就能把速度抢到手,觉得速度不满意也可以稍微加一点。

  杀人破碎

  打书:破碎/羽袭、高级必杀、高级不屈、高级报复、高级气势、(强力、逆击),括号内的可以是护符小技能

  杀人破碎的打造方案其实跟贪狼类似主要用于点杀法系或者辅助用,一般是120以下的等级段在使用,飞升以上还是更建议用贪狼。

  打造思路还是以不屈报复为核心,怎么暴力怎么来,高必先锋会心是绝对的灵魂不建议更换,带这些技能并不是为了说去赌一个最高伤害,恰恰相反是为了更加稳定的发挥。

  你可能触发必杀没触发会心,也可能只触发会心没触发必杀,又或者只触发一个先锋都能极高地提升伤害结果,并不是一定要同时触发这些技能才有用,虽然每一种可能性都只有百分之二三十的几率,但我们带得够多,触发一个个的几率还是很高的。

  耐攻破碎

  这只宝宝是壮志凌云3队在127届神武之战中使用到的,虽然单下输出上不如一般的破碎宠,但也能打出个两三千伤害,更高的防御力搭配增强后的坚守物理,抗性十分可观。

  能争取到更多的出手机会,在对战多物理阵容时有一定作用,另外耐攻与吸血也更加匹配,是一种很新的破碎打造思路。

  《神武4》破碎之锤是PVP场上非常好用的战略武器,但是PVE就真的是没什么重要作用,这里建议大家保存下来之后,在达到PVP门槛再去打造破碎宝宝。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ssc]
相关资讯:
高考结束暑假大动作来了?神武周年庆大爆料
《神武4》佛门地府怎么玩?打高难本思路
《神武4》周年庆典开启 新主城全新精灵系统
《神武4》新服天纵奇才开启 冲级抽坐骑神兽
《神武4》维护更新:天地乐斗积极对战加成
《神武4》那些年我为涅槃重生发的疯笑死了
《神武4》宝录打造出祝福150神器逆天改命
《神武4》新鲜事:普通天罡天花板奖励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