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资讯活动>

《神武4》周年庆典开启 新主城全新精灵系统

  《神武4》周年庆典“神武·感谢相伴”将于6月30日正式开启!全新内容、全新玩法、年度赛事、新一轮战斗调整以及转门派半价都会和大家见面啦!

  【周年庆典】周年庆专属头饰“萌萌吉”率先和大家见面啦!吉祥头上带,凡事没意外,快带着刚破壳的小吉祥一起去周年庆典吧!此外,大家上线即可免费领取周年庆勋章,更多福利内容将陆续登场,这个盛夏让我们相聚神武三界,共贺周年庆典!

  【战斗调整和转门派半价】周年庆典怎么少得了战斗调整和转门派半价呢!听说这次调整后,子女的技能将会有更多选择空间哦~

  【新时装坐骑】风雷缠身,雷电翻涌之势若隐若现,雷影主题时装和坐骑将在周年庆和大家见面啦!大家觉得什么类型的坐骑会更契合这个主题呢?

  【新宠物皮肤】炎炎夏日,蚩尤武魂也换上泳装。来个荒古破击,给对面一点小小的浪潮震撼吧!

  全新玩法听闻与九黎息息相关,年度赛事冠军队伍将会有专属奖励,目前也只知道这么多~有关更多周年庆的爆料内容,后面会继续进行报道。

  *以上是小欣带来的最新资讯*

  *最终效果可能会有所调整*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ssc]
相关资讯:
《神武4》本周维护更新:半价转门派时间
高考结束暑假大动作来了?神武周年庆大爆料
《神武4》佛门地府怎么玩?打高难本思路
《神武4》新服天纵奇才开启 冲级抽坐骑神兽
《神武4》维护更新:天地乐斗积极对战加成
耐攻破碎怎么打造?神武破碎之锤一种很新的玩法
《神武4》那些年我为涅槃重生发的疯笑死了
《神武4》宝录打造出祝福150神器逆天改命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