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神武4》全门派地理位置 环境综合排名一览

  《神武4》有玩家整理了神武14门派地理位置从低到高排名,大唐官府不到前五?

  第14名:魔王寨

  从乌斯藏进去,导师是平天大圣牛魔王,铁扇公主的丈夫,就魔王寨来说真配不上平天大圣的名号,为数不多露天站在门派的导师,门派内奇石林立,地底似有火山群,太过简陋排名垫底。

  第13名:万兽岭

  导师是大大王,青毛狮子精,文殊菩萨的坐骑,狮驼岭三兄弟之一,老二黄牙老象,老三金翅大鹏,门派一览无遗,寸草不生,和魔王寨纠结了一会,还是给了万兽岭倒数第二的排名,原因是好歹有个山洞,冬暖夏凉。

  第12名:盘丝岭

  导师是盘丝大仙,这里要注意一下,盘丝大仙不是白晶晶,白晶晶是盘丝大仙的二弟子,盘丝大仙也不是蜘蛛精,盘丝大仙原为嫘祖侍女,日观蚕桑,悟得千丝万线无上神通,门派没就要比那俩妖怪的住所强多了,不说是仙家福地,也是鸟语花香,有山有水,风景不错。

  第11名:天魔里

  导师是袁飞,极具日系风格的一个门派,里是日本忍者居住地的称呼,比如伊贺里,甲贺里,天魔,在日本中能称得上天魔的也就是织田信长和八歧大蛇,袁飞应该就是织田信长,门派在傲来东都的一个小岛,樱花烂漫,异国风情浓厚。

  第10名:镇元五庄

  导师乃地仙之祖镇元子是也,镇元子之所以会被称为“地仙之祖”要源于洪荒初立时他获得了洪荒大地胎膜所化至宝——地书,由此发现了地仙界,因此被尊称为“地仙之祖”。五庄观虽外观平常,但装饰简朴又不失高雅,恰到好处地体现了地仙之首镇元子的尊崇地位。

  观中有人参果树,乃天地灵根,三千年开花,三千年结果,三千年果熟,约一万年才能结出三十个果子。闻之可长命百岁,食之可得道成仙。算上人参果树的话,五庄观能进前三,这里只说门派地理位置及环境,门派内的宝物不算。

  第九名:鬼谷

  导师鬼谷子,因隐居在云梦山鬼谷,故自称鬼谷先生。常入山静修,他被上天赐予通天彻地的智慧,深谙自然之规律,天道之奥妙,纵横捭阖七十二术,纵横家之鼻祖,门派内仿佛日观星象,又如棋盘谋阳谋阴。

  第八名:无名谷

  导师姬长歌,在神话体系里并没有姬长歌这个人,是神武虚拟出来的,官网介绍是黄帝后裔为了看守混沌护卫天下,甘愿以无名为号隐居深谷。以此看来姬长歌是人杰,不是神仙,门派环境也是打卡圣地,月光应雪,美轮美奂。

  第七名:大唐官府

  导师程咬金,历史却有此人,字义贞,济州东阿,唐朝开国名将,凌烟阁二十四功臣之一。骁勇善战,善用马槊。

  就门派这个地理位置,请参考北京2环内地价,从皇城边上坐拥千亩庭院,楼阁耸立。御将者,天子之事也,御兵者,将之职也。

  第六名:佛门

  导师大慧禅师,历史也有这个人,但是朝代不同。大慧宗杲禅师,俗姓奚,宣州宁国(今安徽宁国市)人,南宋高僧。号大慧,因曾归居妙喜庵,故又称妙喜。相传佛门的建造,还隐藏着“大唐龙脉的秘密”,关系着大唐的命运走向。如今,大雄宝殿后院金身佛像坐镇中央的位置,乃是传说中龙脉所在。佛门背靠天然断崖,巨大的卧佛像被花花草草所包围,仿佛已和它们融为一体。

  在夕阳的余晖下,仿如佛光初现,让人尘念顿忘,陡生出世之感。地理位置和大唐官府不相上下,但是门派里的实心金佛。

  第三名:东海龙宫

  导师东海龙王敖广,为“四海龙王”之首,亦为所有水族之王。统治东海之洋,主宰着雨水、雷鸣、洪灾、海潮、海啸等。在中国以东方为尊位,按周易来说东为阳,故此东海龙王排第一便是理所应当。

  门派于东海海底,远处看来珠光宝气,珍珠,水晶,珊瑚比比皆是,海水将光线舞弄的波澜曲折犹如活物,中间广场地板都是水晶的,还有水晶搭建的水晶宫美轮美奂。

  第二名:幽冥地府

  导师地藏菩萨,我国近世佛教界所信仰的四大菩萨之一。被尊称为‘大愿地藏菩萨’,与观音(大悲)、文殊(大智)、普贤(大行)并称为四大菩萨而为我国佛教徒所尊崇。

  说到地府来头就大了,由酆都大帝,东岳大帝统治,下有五方鬼帝,十殿阎罗,六案功曹,判官司命等等等等共同管理地府,执行六道轮回,审判善恶之天责。

  整个地府仿佛由琉璃所铸,森罗万象,太过神秘,无迹可寻。

  第一名:凌霄天宫

  导师二郎显圣真君杨戬,二郎神皈依道教,道号“清源妙道真君”,居住灌口二郎神庙,受下界香火,为万民排忧解难,帐前有梅山六友相伴,合称梅山七圣。

  正儿八经的皇亲国戚,玉帝的外甥,但是因自己心高气傲不愿依靠玉帝的名声。于是他对于玉帝,只是“听调不听宣”。

  凌霄天宫以九层浮空云盾承托。仙岛林立,浮云直上。金光万道滚红霓,瑞气千条喷紫雾。明霞幌幌映天光,碧雾蒙蒙遮斗口。地图用大量仙雾,金龙,荷花,仙楼组成,奢华,任性!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ssc]
相关资讯:
《神武4》套装功能介绍 各职业首选套装推荐
《神武4》哪一个门派最豪华?大唐不到前五
《神武4》连续互顶11本高神佑的熊孩子
《神武4》新鲜事:帮当兵兄弟五连放宝宝
《神武4》新服星河漫漫8月19日火爆开启
《神武4》新鲜事:哪一只蚩尤才是第一
《神武4》新鲜事:篝火派对被别人捡漏高书
《神武4》大鉴赏:1625攻资的贪狼如何打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