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4》大鉴赏:1625攻资的贪狼如何打造

  《神武4》电脑版大鉴赏,这一周又有很多小伙伴来询问如何打书,就这高资质宠物,真是看着都觉得香,还有开出来的三红奇珍,我真的羡慕了。

  小鸡渣渣(天下无双)

  今天想来咨询一下我这贪狼怎么打书:1625攻资,防御速度都在1550以上,护符不是很好,洗不出来我也没办法如果想暴力点该怎么打书呢?

  1625攻资确实有资本暴力,说到暴力第一时间想到高必,同时偷袭、气势不可或缺,而高敏捷也能提高出手速度。

  避免了过于暴力还没出手,就给清出场外的尴尬,搭配上高保命+厄运的护符,这样一来保命技能和克制技能都有了。

  这只贪狼肯定能满足少侠的暴力需求,打出成吨伤害!

  你个打靶(普天同庆)

  做耐攻怎么打书加点,速防能吃满,日常居多

  耐攻宠物对面板属性有一定要求,三本面板书基本不可或缺,而且耐攻打伤害主要依靠克制技能,所以克制技能也十分重要。

  那这位少侠可以打造成,高连+高吸血+保命技能+克制技能,最后加上三本面板书(强力、强壮、防御),加点可以达到3000血、1350攻击、1000防御。

  三维属性能打能扛,满足少侠一切愿望。

  醉花月高休(任剑逍遥)

  三个月不出满技能,今天刚出打书还贼稳~这虎力怎么加点比较好,要什么属性?

  这位少侠只用了两本书,直接把这只虎力打造成功,是欧皇无疑了,话说虎力一般都是用来清盾宠为主,那攻击上其实不需要过高。

  以血攻宠加点即可,6000血和2100+的攻击,以虎劲之力配合吸血和厄运,在打出不俗的伤害的同时,还能吸血增加生存,简直是美滋滋!

  秦始皇(心心相印 )

  这项链对于魔王来说怎么样?

  虽然这件三红特效的装备上有奇珍,但是易成长和神佑,适配各个门派,更何况有着151的高灵和35的单加,神佑关键时刻能救命。

  对魔王来说,也是非常难得的装备,相信是很多少侠梦寐以求的装备了。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ssc]
相关资讯:
《神武4》新鲜事:哪一只蚩尤才是第一
《神武4》新鲜事:篝火派对被别人捡漏高书
白送大几亿经验?神武辅助技能移除经验消耗,只返还一个星期!
《神武4》七夕时装神武梦幻对比 有什么区别
《神武4》萌新组队发问 什么是神武4玩家?
《神武4》新鲜事:高达73黄字的三红武器
《神武4》狮驼日常穿云测试 娱乐性可太强了
《神武4》本周维护更新: 龙王黄眉大仙调整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