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4》新鲜事:帮当兵兄弟五连放宝宝

  《神武4》电脑版新鲜事,今天又是阳光灿烂的一天,有不少可爱的小伙伴带来了他们的故事,三红腰带源生一起出的那种,来看看吧!

  一夜繁花似锦(清风明月)

  好兄弟当兵第二年了,等级也到150了,今天帮他挖山水5连放宝宝,想告诉他让他放心

  小伙伴没空上游戏,这位少侠帮忙升到了150级,不愧是好兄弟,不过五连放宝宝这运气也是没谁了。

  但问题是为什么五连放宝宝会放心呢?是想告诉小伙伴,号上神武币还很多吗!

  晨曦遇晓(世外桃源)

  这孩子还能要么

  看到互顶的技能,不难看出,这子女应该是后面佩戴上的高神+小幸运护符,所以才想把神佑打掉。

  可高神佑像固神了一样,连续互顶11本,还是丝毫不动,难道这就是熊孩子吗?

  酒窝(沉鱼落雁)

  好像不一样又好像一样

  一开始小欣看到截图是懵的,但仔细一看,原来这是两个护符,兜兜转转又回到原点,两个护符都是低保命类技能。

  而高级技能也不是特别好,难怪少侠说,好像不一样,又好像一样。

  奶狗(浪淘沙)

  昨天挂机给的源生,今天队友给打的三红全歪,不知道是幸运还是倒霉

  活动出了源生,队友帮忙打造出了三红,单看任何一件都是梦寐以求的东西,但是细看一下,

  源生是珍兽兔乖乖。

  三红是双加数字+指挥+群体疾速,各位小伙伴觉得这位少侠,到底是幸运还是倒霉呢?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ssc]
相关资讯:
《神武4》新鲜事:许愿高必队友神嘴开光
《神武4》天策岁星挑战 雷光宝宝直接电绿皮
《神武4》套装功能介绍 各职业首选套装推荐
《神武4》哪一个门派最豪华?大唐不到前五
《神武4》连续互顶11本高神佑的熊孩子
《神武4》新服星河漫漫8月19日火爆开启
《神武4》全门派地理位置 环境综合排名一览
《神武4》新鲜事:哪一只蚩尤才是第一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