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神武4》天策加强方向畅想 策划进来看看

  《神武4》天策玩家有多想加强,这个恐怕是全游戏皆知,于是天策玩家广思集益,给出了一些天策加强方向的建议,希望策划能进来看看!

  1.一鼓作气,先发制人也可触发紫电一、三

  2.运筹帷幄持续时间延长一回合

  3.突袭持续时间延长一回合,能量降为5点,突袭状态下攻击无视目标的防御指令

  4. 抛砖引玉愤怒消耗增加为15点,反击状态持续至触发反击为止

  5.舍我其谁忽视20%防御,速率提升至130%

  6. 刀光剑影攻击时临时提升攻击力且优先攻击气血较低目标,能量消耗提升为6, 碧幽4改为造成击杀即可概率触发

  哈哈哈,看完确实只想说,这样改的话,天策莫不是天下无敌了,不能防御,不能保护,还提高攻击力,忽略防御,这是要杀穿地心啊,不喝多几壶的话恐怕写不出来。

  而且,还有路人玩家看到,忍不住马上给天策写了下改版技能,编得挺好的!

  一鼓作气改版至死方休:连续不断攻击,每次攻击损失10%最大血量,直至敌我双方有一方死亡。

  运筹帷幄改版噬血狂袭:持续三回合buff,横扫天下,至死方休损失气血值翻倍,忽视敌方 50%防御攻击,必定暴击,同时对非选定全体目标造成30%溅射伤害。

  真是一个敢说一个敢信,不过天策要是真的能这么改,还愁神武再无天策三刀流吗?策划真的可以考虑一下!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ssc]
相关资讯:
《神武4》天策职业现状如何?天策如何加点
《神武4》三只虎翼德打书竟然各怀绝技
《神武4》新批次岁星生肖改版 如何成功挑战
《神武4》新鲜事:三天成功挑战全部岁星
《神武4》大鉴赏:一条尴尬的三特效腰带
《神武4》暴力小萝莉睚眦 三维反制宠成首选
一刀货变成两刀货?神武睚眦要不要追求速度,反制宠最划算!
《神武4》老玩家为什么弃坑?少了上号羁绊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