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4》大鉴赏:一条尴尬的三特效腰带

  《神武4》电脑版大鉴赏,又到了看欧皇晒自己装备的时候了,这一周你有没有打造出满意的装备宠物呢?

  久子(神谋鬼谷)

  尴尬的三特效腰带!全部走偏

  虽然三个特效其一是奇珍,但是指挥和易成长,对输出门派来说可是好东西,略显尴尬的黄字属性,加上看到身上带着珍露酒,也难怪少侠说这是一条“尴尬的三特效腰带”。

  李东西(虎虎生威)

  这特效,兴奋。这属性,哭死

  令人兴奋的愤怒易腰带,但是转眼一看,黄字双加32,估计看到这腰带的时候,少侠的心情就是一边兴奋,一边哭死。

  不过话说回来,易成长弥补了不少属性差距,愤怒更是锦上添花,如果没有更好的腰带,少侠还是带上吧!

  百媚千娇(七窍玲珑)

  3只虎翼德各怀绝技,真是爱不释手!

  这位少侠拥有三只虎翼德,而且每只打造的技能都不一样,看得出对虎翼德是真爱,不过打书方面,神兽在非玩家对战中是不会逃跑的哦。

  勇敢稍显浪费格子了,可以换成强力、气势、敏捷等等,增加出手速度或者伤害,将性价比拉满。

  素颜亦倾城(浪淘沙)

  大半夜让帮里人睡不着的武器!三红不带奇珍和数字

  大晚上打出了三红武器,导致帮里潜水的小伙伴,都跳出来各种猜测,这位少侠还说出

  有易成长,无数字无奇珍。

  直接将小伙伴们的好奇心拉满,少侠的三红装备一直不发出来,帮里小伙伴都没法睡着觉,现在好了,帮里的小伙伴看到这次投稿,终于可以睡个好觉了。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ssc]
相关新闻:
《神武4》新鲜事:三天成功挑战全部岁星
《神武4》天策加强方向畅想 策划进来看看
《神武4》暴力小萝莉睚眦 三维反制宠成首选
一刀货变成两刀货?神武睚眦要不要追求速度,反制宠最划算!
《神武4》老玩家为什么弃坑?少了上号羁绊
《神武4》新鲜事:挖山水出高必就像大白菜
《神武4》玩家故事:一次又预谋的初次相遇
《神武4》大鉴赏:这件武器是三红还是双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