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4》新鲜事:三天成功挑战全部岁星

  《神武4》电脑版新鲜事,三界每天都有好玩的趣事发生,本周特别多,快点一起来看看开心一下吧!

  徐凤年(任剑逍遥)

  历时3天终于把新批次岁星拿下

  新批次岁星生肖在上周五上线,小欣每次路过都只敢远远的看着,没想到少侠这么强力,才过了三天就成功挑战全部岁星,不知道其他少侠的挑战进度如何呢?

  超人不会放屁(超凡入圣)

  献祭队友寿命出了5技能,马上被反向献祭自己出了高级连击!固定队队友头越来越秃原来是被献祭完了!

  经典献祭环节来了,和上次全帮派的小伙伴都盯着“小白菜”少侠献祭不同,这次的献祭可以说,在互相伤害的同时,又互相成就,学会了出满技能宠物的方式。

  吉祥,你过来一下,我们商量点事。

  其叶蓁蓁(梦回长安)

  只差一个就6金了,虽然也只能开一个hh

  少侠历经艰险终于到达墓葬区四层,抓住了最后一次开启机关的机会,完成绝杀,得到了珍稀古玩五选一的机会。

  小欣也去过四层,也开启过六级机关,为什么一个珍稀古玩都没有?

  天下丶君无戏言 (水调歌头)

  这是运气好,还是不好呢

  少侠连续转出两本高书和两个聚宝盒,竟然还怀疑自己的运气,是在凡尔赛吗?虽然这两本高书并不是那么值钱,但用来打造一个卡速宠物,不也是美滋滋嘛!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ssc]
相关资讯:
《神武4》新鲜事:高达73黄字的三红武器
《神武4》狮驼日常穿云测试 娱乐性可太强了
《神武4》本周维护更新: 龙王黄眉大仙调整
《神武4》三只虎翼德打书竟然各怀绝技
《神武4》新批次岁星生肖改版 如何成功挑战
《神武4》天策加强方向畅想 策划进来看看
《神武4》大鉴赏:一条尴尬的三特效腰带
《神武4》暴力小萝莉睚眦 三维反制宠成首选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