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资讯活动>

《神武4》玩家故事:一次又预谋的初次相遇

  谁会嫌星星太多,每颗星星都在太空中转动,充满爱意的转动。2022年7月,认识神武的第200个日子,在不知不觉生活中度过。

  从来没有想到我会对一个游戏建立感情的连接,就像从远方来到陌生的地方,放眼望去一路春光不在平凡,我曾经对那些孜孜不倦玩了10年的玩家感到惊讶,是什么原因会让他们在忙碌的生活中,仍然抽空一如既往的上号,聊天,挂机,在擂台旁一动不动,后来我才发现,在压到喘不过气的生活中,两年里这个游戏给了我开心,难忘的回忆,这里的每一个场景,都充满了玩家的足迹,好的,不好的,我总能从中想起一些现在仍然会觉得温柔的日子。

  大学刚毕业,初入职场的我,被旁边的同事们拉着一起玩这个游戏,为了更好地融入大家,加入了大家开启了神武之旅,和大家一起玩耍是开心的,因为多半时间我都是挂机完成活动,没有任何特别难的操作,和大家一起从连染色都没有的奶粉,升级到了90,每天上班都在讨论谁谁谁晚上带队完成日常和活动,但是很好的一点是,他们从来不让我带队完成任务,因为他们嫌弃我带活动很慢,就这样我们从奶粉到能够杀得过10X生肖,从没有染色到换上了新时装,从宠物龙女变成了死亡骑士,每一天我们都发现自己在进步,每一天晚上我们都在欢声笑语中互道晚安。只到后来的后来,同事们因为异动原因、时间原因纷纷不玩了,只有我还每天上号,但是我却舍不得离开这里了。

  我是一名企业培训师,每天都在一板一眼的工作里,正襟危坐的给学员们上课,改资料,做ppt,职业的素养让我难以去表达内心的自己,但是在这个游戏里,我可以肆无忌惮的看到我的另外一面,爱开玩笑,爱喋喋不休的乱聊天,我蛮享受这样的我。但是在日复一日的挂机中,我也发现自己失去了上号的意义了,因为我发现自己再也没有人可以听到喋喋不休的抱怨直到后来,再一次偶然的机会我认识到了浪漫的大家,才把我从毫无意义的生活漩涡里再度拉了出去。

  在这个温暖的大家庭中,我开始相信这个虚无缥缈的游戏中,在摸不到对方的日子里,会有那么一群人总会从四面八方里上号,一起活动,很高心的一点是,我从只会改名,换时装的游戏体验里,慢慢学会打装备,虽然多半都是我的小徒弟帮我宠物打书,但是我却喜欢上了这里。

  会因为差一点拿到冒险王而晚上辗转反侧,会因为拿到国色天香,到处炫耀转悠,会因为打不出装备而天天质问客服,为什么我的运气还没有来?会因为打国境打输了,哭得稀里哗啦,会因为自己的操作失误,而感到自责难过,会因为拿到首席,而拉着自己的小伙伴到处拍照,会因为很多事情,而发泄我的情感,而在如今现实生活里,我却不敢表达自己情绪,但是在这里的日子里,我的情感却一次次展现出来,很喜欢的一句话,“你拥抱的并不总是拥抱你,去挥霍和珍惜同一件事”遗憾总会给我带来生活的侥幸。

  我们在期待神武的未来,你也在期待我们成长,或许已经成为了习惯了,它成为了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或者这里遇到的每个人这辈子都再也不会遇到了,有时候想想就会难过,我们日复一日的偷窥他们的生活。

  我是花曼,来自彩云追月,我们终将一无所有往前奔跑,我相信你在等我。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ssc]
相关资讯:
《神武4》本周维护更新: 龙王黄眉大仙调整
《神武4》三只虎翼德打书竟然各怀绝技
《神武4》新批次岁星生肖改版 如何成功挑战
《神武4》新鲜事:三天成功挑战全部岁星
《神武4》天策加强方向畅想 策划进来看看
《神武4》大鉴赏:一条尴尬的三特效腰带
《神武4》暴力小萝莉睚眦 三维反制宠成首选
一刀货变成两刀货?神武睚眦要不要追求速度,反制宠最划算!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