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神武4》关于潜袭的妙用 隐身潜袭宝宝打造

  今天专门给大家推荐一些干货,就是关于潜袭的用法。

  首先潜袭是在隐身状态结束之后,下一次物理攻击提高攻击力百分35的固定伤害。

  游戏中很多人都用于隐身宝宝身上,这种属于被动杀伤。我们再看下介绍,“隐身状态”游戏装备上有一种特技叫化险为夷!隐身一回合,这种隐身也是适用于潜袭的!

  重点来了。咱们先介绍下出场的宝宝,攻击2019速度436,一只非常普通的贪狼!

  这张图是加了野兽,驾驭的状态,升龙嗜血没开!

  经过种种擂台测试,潜袭宝宝确实可以秒人,值得封系使用,但是只适用于单P,5V5没有那个行动力了。

  ??

  ? 后面这张图就是用了化险为夷后的潜袭伤害!

  这种宝宝需要大家自己去开发更多的战术,个人觉得适合方寸睡杀流!毕竟多了百分35的固定伤害!如果是善恶有报,那伤害加成是135%!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ssc]
相关资讯:
《神武4》新鲜事:七夕到了卖材料都是狗粮
《神武4》玩家七夕故事 十三宝请查收这份爱
《神武4》大型辟谣现场 新手注意避开这些坑
《神武4》日常宝宝推荐:日常天蓬高敏750
洗不出极品贪狼怎么办?神武天蓬750速测试,轻松打10X生肖!
《神武4》隐身潜袭宝宝打造 潜袭擂台测试
《神武4》新鲜事:新号一打愤怒嗜血腰带
《神武4》七夕鹊桥活动开启 神武宝录新赛季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