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资讯活动>

《神武4》玩家七夕故事 十三宝请查收这份爱

  《神武4》玩家故事分享,一场相思一场雨,一份痴心一份情,七夕情人节,一生爱恋一生浓。来自玩家平生欢写给十三宝的一份告白情书,来看看~

  平生欢 (心心相印)

  第一次接触到神武的时候,我还在读中学。当时是名副其实的新手小白,只会做任务打怪日常。后来渐渐熟悉了玩法,开始了我的PK之旅。

  这十年,神武陪伴我从一无所有到现在的小有成就,就是见证我青春和奋斗的里程碑。同时我也认识了很多志趣相投的游戏好友,而就在不久之前我还意外的收获了属于我的爱情。

  原本上个赛季全明星后,我准备暂时将重心放在工作上,但突然想起多年以前我有一个偶像号,ID是2012,辗转找到朋友打听了一下这个号的现状,没想到朋友竟然认识她。于是,我就这样认识了十三宝,缘分真是妙不可言!

  认识十三宝之前,我一直不理解通过游戏也可以一见钟情,但是现在我亲身体会到什么叫做一见钟情,心之向往。和十三宝在一起的日子里,每分每秒都很快乐。

  她温柔可爱又善良,我们又有共同的爱好,十三宝是我玩神武十年来最珍贵的收获。现在,我决定和十三宝一起好好的走下去,无论是游戏还是现实。我们一起在99级和109级体会游戏带给我们的快乐,相知相伴相守!

  我是一个不太善于言辞的人,这些文字都是我字字斟酌,却又非常坚定的表白。在七夕这个中国传统的情人节里,我很想和我的十三宝说:

  你是我一生只会遇见一次的惊喜,这世界虽然有千般好,但唯你最珍贵,希望我们是互相对对方很好很好的那个人!

  也祝愿身边的朋友有情人终成眷属,神武4,很高兴认识你!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ssc]
PK
相关资讯:
《神武4》上演浪漫求婚 慕子白求婚雪千寻
《神武4》人物符石系统 门派二阶命格推荐
《神武4》家园创意设计大赛 错落有致的雅苑
《神武4》七夕情人节 心心相印深情告白
《神武4》老玩家经验总结:首发尽量六乾
《神武4》新鲜事:七夕到了卖材料都是狗粮
《神武4》大型辟谣现场 新手注意避开这些坑
《神武4》日常宝宝推荐:日常天蓬高敏75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