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焦点关注>

《神武4》天蓬有多猛?129日常天蓬打造思路

  上一期我们已经讲到了,《神武4》天蓬是打造性价比最高的宝宝,参与每周任务“镇魔卫道”,首次通关即可获得和进修资质,105级可以开五技能,到了129级天蓬可以进行四次进修。

  上双饰品后可高达1600攻资,和跟仙兽差不多的成长,特殊技能怒破九霄是升级版的舍身一搏,临时提高攻击力并造成150%伤害结果,自身损耗相应伤害结果20%。

  特殊技能怒破九霄的技能机制,日常打低防单位时比贪狼的输出更胜一筹,是非常适合129阶段使用的日常宝宝,下面给大家带来天蓬的打造方案。

  一、打书(不打吸血和高必)

  魔兽要诀建议选择:高逆击+高气势+高敏捷+高强力+高偷袭

  打书方面很多朋友都有一个误区,那就是很喜欢高吸血和高必,其实是没有必要的,虽然吸血确实能在一定程度上增加续航能力,但实际上你也只能盼着生肖不单攻你的天蓬,一单攻肯定凉了。

  作为一个敏攻宠,打出一刀不亏,打出两刀血赚,与其追求那第三刀,不如把第一刀的伤害往上提。

  另一方面是不管打生肖还是打36,第一回合的输出都是至关重要的,第一回合能快速下掉一个单位,对方少一个输出点,我们整局战斗的压力就会小很多。

  不打高必的原因就是吸血的判断机制,是在天蓬怒破的扣血之前,而我们又比NPC更快出手,也就是第一回合如果触发高必,则将损失很多的血量。

  完全相当于减少了我们的生命上限,暴力宠上健魄就3150血,像我们打3000血的话扣10%,那还有2850血完全可以多抗住一次2200~2800血的普攻伤害。

  物理主怪可以达到三千多,或者三波法系群秒,而如果打了高必,就算少一个偷袭10%伤害那也有五千多血,减500血就刚好卡在生肖的伤害线上了。

  二、魂技驭兽

  魂技选择健魄+逆鳞,驭兽选择先锋+嗜血(或者护盾)

  逆鳞在日常的表现,说实话比想象中更好一点,给天蓬用打红都大概可以增加200左右的伤害结果,打其他的肯定还能加更多。

  三、加点(高敏后750)

  无论是从特殊技能自身比目标快时,气血消化减半的设定,又或是从高额的攻击速度资质上看,暴力敏攻速度点129阶段,建议加到750速。

  经过笔者的多轮测试,730速基本可以比绝大部分10X生肖小怪快,但遇到站速度位上的小怪仍有较小几率比我们快。

  而750就可以比除天魔主怪外的其他生肖快(测试10次场未见速度不够的情况)打神36也基本可以拿到宠物速率。

  建议成品前攻击力达不到1800的,可以暂时加到730速度过渡,后期再把洗练石、化龙鼎、洗多余点、兽魂果、桂花丹糕的一系列属性补上后,再把属性调回速度上。

  数据均为笔者亲测所得,以上附图也可以看到该宠的输出能力,洗不出极品贪狼的同学,建议可以按图索骥,赶快去整一只天蓬!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ssc]
相关资讯:
岁星生肖被暗改了?神武岁星翻车,这是遇上了生肖刺客
《神武4》七夕三行情诗 神武上演浪漫求婚
《神武4》人生难得一知己 玩家梦想中的雅苑
《神武4》上演浪漫求婚 慕子白求婚雪千寻
《神武4》人物符石系统 门派二阶命格推荐
《神武4》家园创意设计大赛 错落有致的雅苑
《神武4》七夕情人节 心心相印深情告白
《神武4》老玩家经验总结:首发尽量六乾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