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神武4》排位赛130-150级天下无双获得冠军

  《神武4》电脑版第21届排位赛全明星已经落下帷幕,今天给大家简单复盘下本次130-150等级段,总决赛的一些精彩操作吧!

  双方阵容分析

  阵法:

  “天下无双”队地载阵小克“战无不胜”队风扬阵阵,伤害增加5%。

  配置:

  “天下无双”队(下称观战方):方寸+普陀+天策+龙宫+魔王;

  “战无不胜”队(下称对战方):方寸+普陀+天宫+无名+龙宫;

  双方均是三输出阵容出战,区别在于观战方选择了双法,而对战方则是选择了双物理。

  变身卡:

  观战方:

  普陀选择月影兔·变异,自带增加15%速度、减少5%灵力效果;

  双法选择九头鸟·变异,拥有90%~130%的伤害结果波动效果;

  天策选了贪狼·变异,自带审判效果,对拥有神佑类技能的目标增加20%伤害结果,同时无视对方神佑效果;

  方寸选择银角·变异,除了有5%气血上限加成之外,还自带高级幸运,不会受到暴击的同时还有10%的封印、干扰躲避率加成。

  对战方:

  龙宫选择雨师·变异,自带高级冰霜,灵力+20效果;

  方寸选择月影兔·变异,自带增加15%速度、减少5%灵力效果;

  普陀选择桂花精灵·变异,除了有5%气血上限加成之外,还自带高级幸运,不会受到暴击的同时还有10%的封印、干扰躲避率加成;

  双物理选择剑魂·变异,自带高级毒效果,造成伤害概率令对方中毒的同时也能为自身免疫毒类状态。

  首发宠物选择:

  观战方:2青霜、3蚩尤;

  对战方:3蚩尤、2剑气。

  小昕点评:从首发上来看,观战方会更注重单体伤害所以带来的清宠收益,而对战方则是更倾向打面伤。

  精彩瞬间

  第4回合,由于上回合观战方天策被封印,导致对无名的点杀失败,本回合对战方为保险起见对无名起了“莲心琉璃”,但观战方却更换了点杀目标,横扫成功击倒对战方天宫。

  小昕点评:在集火点杀失败后,要谨慎考虑是否继续对同一个目标进行集火。

  在第5回合时,对战方发起反击,双物理通过惊雷斩+穿云斩套装对观战方魔王集火,但可惜并未成功击倒。

  小昕点评

  上回合观战方无名通过挪移刃临时增加了自身速度,导致出手速度比天宫快,无法通过“惊雷斩”减防效果打出理想的效果。

  第9回合,对战方方寸及观战方天策双双倒地,双方辅助均使用“娑罗双”救起各自倒地的目标,但天策利用“运筹帷幄”状态对刚被救起的对战方方寸使用了“以守为攻”,继而再次击倒目标。

  小昕点评

  本回合观战方完美预判,利用普陀“娑罗双”和天策“以守为攻”的高速率特性完成了高速守尸。

  比赛来到21回合时,对战方在劣势情况下使用了风扬阵阵技,并成功限制住了观战方4个单位,同时对战方天宫通过“天怒决”成功封印观战方魔王,最终导致观战方本回合无任何输出,局势再一次出现逆转。

  第24回合,观战方对对战方天宫使用了“以守为攻”,虽成功击倒对方,但对方却触发了人物符石“武僧·阴”效果,为血量告急的队友带来了一波续航。

  小昕点评

  “武僧·阴”的效果为自身死亡时,有5%概率恢复己方所有目标20%气血,对战方利用物理门派容易受针对的情况留了一手续航保险,大大缓解了本回合的续航压力。

  赛后小结

  1)观战方三输出队伍以稳扎稳打的地载阵开局,前期通过稳健的清宠策略成功打开了对战方前排缺口后,便利用天策的灵活性及双法的伤害优势先后向对战方无名、天宫、方寸、龙宫进行点杀,最终由于双方整体状态差距较大,由观战方赢得了本场130-150级决赛的胜利。

  2)对战方双物理以风扬阵开局,前期在寻找机会撕开观战方前排缺口时先后被观战方击倒了方寸、天宫、龙宫,而续航压力也越发加大,虽然天宫携带的“武僧·阴”及风扬阵阵法一度逆转颓势,但无奈双方状态差距较大,最终惜败。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ssc]
相关新闻:
《神武4》全明星120-129等级吹拉弹唱卫冕冠军
《神武4》新鲜事:没人知道蚩尤经历了什么
《神武4》全明星冠军采访:130-150天下无双战队
新区买宝石稳赚不赔?神武4首选地府,低速隐身盾宝宝必备
《神武4》全明星129级决赛 吹拉弹唱勇夺冠军
《神武4》新鲜事:1720法资九头鸟全魔加点输出
《神武4》全明星119级决赛 碧海蓝天勇夺冠军
《神武4》情缘活动甜蜜上线 官方助手大更新
网站地图